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弟弟400字


我的弟弟400字

我的弟弟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长着一张胖乎乎的小脸蛋,真是可爱极了。

记得有一天,我骑车急匆匆地跑回家,因为我听说弟弟从上海回来了。回到家我看到了我想念已久的弟弟了。我高兴地跑过去抱起了他,高兴地直转圈。弟弟回来那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开心地吃起了晚餐,只见他一只手拿勺子,一只手拿饭碗。我就对他说:“怎么可以玩碗呢?”他并没有哭而是冲我做了个老虎脸。晚饭过后我们上了楼和弟弟一起玩。

转眼间,弟弟6岁了。

弟弟成为美食家的可能性很大,记得他周岁就拿碗,不去拿书本、钢笔。而是直接去捧大鸡蛋。连奶奶都说他将来是个“好吃婆。”这还不算,一天天长大的弟弟,好吃的习惯越来越明显,每一次开饭,小弟弟总是第一个坐到饭桌旁,菜刚上桌,好菜最先溜进他的嘴里。有时菜咸了点,他一点都不顾妈妈的面子:“这道菜没炒好,咸死了,扣十分。奶奶炒的菜比妈妈炒的好吃……”能叽里咕噜的说上一大堆呢!长大后的弟弟就是这样又贪吃、又贪玩还不爱干家务。不过,有时候会逗得家人开怀大笑。我和弟弟有时还玩得不亦乐乎呢!

不信的话到我家去看看吧!他一定也会让你笑得前胸贴后背,那时受到灾难的还是你的肚子。

哈!哈!哈!看,又来了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话说我们班的“三女侠”
       读懂母亲的心
       我们班的两位母老虎
       刚出生的妹妹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
       一个可悲的女孩
       写班主任
       我的老师300字
       我的外甥
       我的老师作文2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可爱的弟弟吃鱼相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