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实习老师


实习老师

      符老师是我们班以前的实习老师,他留着乌黑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能吧每个同学的心思看透,他高高的鼻梁下是一张一笑起来就露出学白牙齿的樱桃小嘴。

       同学们遇到了问题都会找符老师讲解问题,符老师看见同学有题目不会做也会走过去帮她讲解。

       记得有一次,符老师上数学课时,大队部播出广播说:“请举国旗和校旗的同学在操场集合。”因为再过几天就是运动会了,而举国旗与校旗的是在最前面走出席的,所以要加紧训练。我是校旗队的,便只能放弃听课,而去参加训练了。

       训练完之后,符老师经把新课已讲完让大家开始做课堂作业了,可我当时在下面训练,所以一句话都没有听到我正为难着,符老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便走下台帮我讲解题目,在她的启发下,我知道了该怎样求圆的周长。按照符老师启发的思路,我的作业本上便出现了一行一行整齐、美观的字。

       过了一会,符老师又来到我桌前,她俯下身一看,高兴地夸奖道:“真不错,你很聪明嘛!”我停下笔一看:真的我还从来没写过这么好的作业呢!

       记得还有一次上符老师的作文课时,我只顾着东张西望看热闹,没注意听讲符老师讲完之后,同学们都“沙沙”的写起作文来,符老师看看这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我自己的作文
       我的自画像三年级
       运动会明白的道理
       我的妈妈
       别梦思
       长大了会痛
       生活中处处有语文
       
       这个冬天有点冷
       童年的往事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新来的实习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