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写我自己的作文


写我自己的作文

我是一个文静的小女孩,一副温文而雅的模样.对着穿衣镜一照,嘿!1.63米的个子,扎着个高马尾,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闪烁着光芒,圆圆的小脸蛋,甜甜地微笑着,露出玉米粒似的白牙齿,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这就是我------一个初一年级的学生.
  我的爱好广泛,我喜欢读书,听音乐,读英语.........,但是我最爱的还是看书.我渴望读遍天下所有的书籍,让丰富的知识充实头脑,给心灵镶上一道美丽的金边.梁山好汉行侠仗义使我懂得做人要正气凛然,不要唯唯诺诺;张海迪的经历使我懂得坦然面对不幸的遭遇,就回感到生活充满希望.
  我性格开朗,直率.我对自己充满自信,多少次,我怀着100%的自信参加各种竞选,最终却迎来200%的失败.面对残酷的现实,我感到失望和伤心,因为我的付出没有得到回报.但是,我并没有因此一蹶不振,我明白要从失败中吸取教训,自信地让失败来磨练我的意志."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我坚信,只要有不懈的努力,总会有一天回有真正属于我的喝彩.
  我坚持不懈的奋斗目标是考上北京外国语学院,以后当一名外交官,为祖国献上我一点微薄之力.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看书,一个充满自信,一个有着奋斗目标的小姑娘.
是一个文静的小女孩,一副温文而雅的模样.对着穿衣镜一照,嘿!1.63米的个子,扎着个高马尾,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闪烁着光芒,圆圆的小脸蛋,甜甜地微笑着,露出玉米粒似的白牙齿,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这就是我------一个初一年级的学生.
  我的爱好广泛,我喜欢读书,听音乐,读英语.........,但是我最爱的还是看书.我渴望读遍天下所有的书籍,让丰富的知识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自画像三年级
       运动会明白的道理
       我的妈妈
       别梦思
       长大了会痛
       生活中处处有语文
       
       这个冬天有点冷
       童年的往事
       菊花的作文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写我的同学孙羽希
    自己给自己的安全感
    写我身边的老师
    我在塑造自己的成功
    人生的旅途要学会自己把握
    不从众,做自己来
    做自己想做的人
    向自己发起挑战
    读无须言做自己有感
    我崇拜我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