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父爱


父爱

我原以为我可以用所学习的知识为父爱写下诗篇,当笔尖触碰到纸张时,才发现那小小的纸张留不下父爱的痕迹。我原以为我可以用画笔为父爱画下瞬间,才发现那细细的画笔画不出父爱的身影。
   亘古的遗迹还吟唱着沙哑的歌谣,把现在留下了,把父亲走过的路和桥变成了岁月的年轮。看见的是父爱的痕迹,还有父爱的身影。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我的每个日子里都有父亲,都有父亲那瘦瘦的身躯。
   父亲身体不好,得了重病,却很乐观,常常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孩子啊!我现在才知道身体多么重要啊!”受父亲的教诲,我每天都出去跑步打乒乓球。他身患重病,依然陪着我,十月的早晨啊!天气多么善变。当寒风吹到他的身上,我才发现他的身体在颤抖。当太阳照在他的脸上,我才发现他的脸上爬上几丝皱纹。当我得到成绩时,高兴的是他,当我失败时鼓舞我的是他。
   “父爱”一个多么温暖的词啊!我将永生揣怀着这个词,踏上我的未来旅途。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语文老师
       自我介绍
       我的平凡爸爸
       我的姚老师
       让我敬佩的爸爸
       开心果爸爸
       护士题材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400字
       妈妈的爱
       我爱你,春天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父爱无疆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父爱无痕
    父爱如山一路相伴
    关于写父爱的作文
    父爱如盐母爱如汤
    父爱作文300字
    描写父爱的作文
    父爱是金
    父爱伴我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