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妹妹


可爱的小妹妹

我有个可爱的小妹妹,她已经1周岁了,她是那样的有趣,顽皮。

我的妹妹有一张圆圆的小脸,一双眼睛又大又亮,炯炯有神;扁扁的小鼻子长在她脸上还非常相衬;一张樱桃小嘴粉嘟嘟。她一笑,脸蛋上就会出现两个浅浅的小酒窝,像一朵绽放的菊花,可爱极了!

这不,爷爷正抱着她照镜子。她看见镜子里的人抱着个小女孩,就伸出两只胖乎乎的小手去打,嘴里还“咿咿呀呀”地乱叫着。可是怎么打,人家也不跑。于是她就探着身子到镜子后边找,也没找到。干脆和人家合好算了,她把脸贴在镜子上亲,哈喇子(口水)都流到镜子上了。你瞧,我的小妹妹多招人喜欢呀!

我的妹妹什么都好,就是太顽皮了,像个男孩子一样。家里的任何地方都是她娱乐的场所。有一次,她去厨房玩佐料。一下去闻一闻酱油;一下去尝一尝醋,被酸得连喝了好几杯水;一下又去玩一玩味精,搞得手上脏兮兮的,就连胡椒粉她也要拿去闻闻,弄得直打喷嚏。

有一天,我们带她去公园玩。来到了草地上,草地上人很多,老人们带着孩子也来晒太阳了。你看虎头虎脑的小男孩满草地飞跑,跟在后面的爷爷高一声低一声地呼唤他跑慢些。妹妹也许也被这热闹的场面感染了吧,今天的一举一动都很有趣呢!平时在家喜欢爬来爬去的她今天也要站起来走,外公外婆只好扶着她。在大人们的牵引下,妹妹像喝醉酒似的摇摇晃晃一个劲儿地往前冲。小妹妹昂首挺胸,小腿飞快地向前踢着,手臂却被大人架着。像一只刚出壳的小雏鸡在学走路。我被妹妹这可笑的样子弄得哈哈大笑。她却以为我在鼓励她,走得更起劲了。她倒是开心了,大人可苦了,九十度大哈腰,累得腰酸背痛。她的目光又被一连串五彩的泡泡吸引住了,我就抱着她去抓,她可开心了,还“咯咯”地笑着。

在她一周岁生日时,她吃蛋糕吃得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雨中的一幕
       冬天的作文
       冬天来了
       奇特的鱼
       暑假的收获
       “聪明的狐狸
       难忘的值周工作
       囧事一箩筐
       田野奇遇
       春天的故事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充满爱的汤圆
    我的可爱老弟
    迷路的小仓鼠
    可爱的弟弟吃鱼相
    大草原上的小房子读后感
    我家的小花园
    故乡的小街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美丽的小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