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的父母


山,高大,安全,可靠。它的责任重大。肩负起山上的树木生长和小动物的生活环境,山,就像我们的父母。

水,温柔,细心,清澈。它是生命的源泉,负责滋润大地和山的心。水,就像孩子。

树叶在阳光的照耀下,蒸发出了水分,在空中积成了一朵云,越积越厚,就像胎儿在母亲的腹中一天天成长。滴滴答答,雨水从空中跳了下来,他们感到很快乐,因为他们看到了美丽的世界,雨水汇成了小溪,顺着山的引导,缓缓地流,就像父母带着小孩,跌跌撞撞地学走路。学会后,小溪跑下山,汇成了小河。它们在山下玩耍,奔跑着,山因为责任重大,所以不能陪着水玩。它有它的威严,他只是默默地看着水的背影,微笑着。

水似乎长大了,不再到处玩耍,他走到山脚下,用清凉的水,浸泡着大山那站麻了的脚,有了水的滋润,山感到十分窝心。渐渐地,水长大了,它要学会为父母分担。它成了大江,载起了百吨的大船,开始它的事业。也顺着流向了大海。山的影子越来越模糊,水却永远忘不了大山。山也在心中默念:“孩子,路上小心!”有了山的祝福,水更努力地工作,载起了千吨轮船,在海上漂流着……

山和水是不可分割的,山和水,就是父母与孩子。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介绍我自己
       书信
       童年的趣事
       小小足球场
       香气扑鼻的柚子
       失败也是一种教育
       读书的作文
       眼药水的启示
       一只柚子
       童年的泡泡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大胃王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这个冬天有你们的爱真美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