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也是富翁


  我是一个富翁,我却没有富丽堂皇的别墅,没有吃过山珍海味,更没有高级的轿车,但我确确实实是一个富翁,在我的存折里存有我的爱好与读书的快乐和完美的家庭。我是一个真正的精神富翁!

  在我的生活中,我热爱书法、美术、爱拉那清幽淡雅的小提琴。我是一个富翁。在书法班我认真学习,享受着汉字给我带来的情趣,我每天都欣赏着我的字,它伴我前进,与我一起编织生活的喜、怒、哀、乐……在音乐的世界里,我的小提琴是我的对象,每当拉起它时,我的心就飞进那富有传奇色彩的音乐国度,在那儿我是主人,尽情地游玩,尽情地欣赏《湖上泛舟》,我坐在一条船上,侧耳倾听那水面上泛起的片片涟漪流动的声音;伴随日出日落,拉上一曲,激昂高低的旋律,此起彼伏,让人享受着,浪漫着,回味无穷……

  在书籍的世界里,我是一个富翁。我把它当作知音,当作伴侣,在我快乐的时候,借书来抒情;当我疲惫时,拿来一本,读上几篇,缓松一下我的身体;生气时,我借书籍为我消气;在我忧伤时,找几本书,寻求心灵的慰藉……在书籍的世界里,我总能让书平衡自己的感情。塞万提斯的“太胆小是懦弱”让我不再胆小;孔子的“己所不欲,勿施与人”让我学会宽容;王贞白的“一寸光阴一寸金”让我真正的意识到时间的宝贵……在书籍的世界里,我懂得了太多太多。我是一个富翁。

  我拥有一个完美的家,有疼我的爸爸,爱我的妈妈,无论什么事,回到家都烟消云散,家是我最好的避风港,每天都被爱所沐浴。放学回家,和妈妈坐在一张桌,一起研究数学难题,背三国、水浒。爸爸在准备丰盛的佳肴,我们家一起享受着那烛光晚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调皮的弟弟
       男孩,对不起
       流泪的午餐
       一个爱我的人
       像空气一样的母爱
       那天那人
       浓汤蜜意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勇气
       生命中的苦难
       讲台上的背影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这也是一种收获
    原来自已也是很棒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我也想做小英雄
    我也要做个好孩子读后感
    原来我也很棒
    电脑是神也是魔
    输了也是锻炼
    您也是追星族吗
    批评也是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