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闻秋


闻秋
有人说:“一年之际在于春”可我却认为:“一年之际在于秋”。秋天是美丽的,但秋天的树叶更美丽。

说到宋庆龄就能想起她故居里的两棵樟树。樟树叶子一年四季都是深绿色的,样子有点像扁了的青柠。它的纹路就像弯弯曲曲的道路,一直伸向远方,它的叶柄细而长。我把樟树叶放在耳边,好像听到了森林里的风声;放在鼻子前闻一闻,它居然没有香气,我把它再往鼻子凑了一下,我竟然闻到了大自然的味道;又用手摸了摸,这种感觉不是细腻光滑,也不是粗糙扎手,这种感觉好似妈妈的温柔和爸爸的斥训,这熟悉的感觉让我飘飘欲仙。樟树叶很奇特,但桂花叶更奇特。

桂花叶的纹路深深浅浅,又有粗又有细,形态万千,它的叶柄又粗又壮。桂花叶不大不小刚刚好;我把桂花叶放在耳边听了听,仿佛听到了风吹树叶发出的沙沙声,高山流水,我好像看到有好多小动物在嬉戏玩耍;我放在鼻子前闻一闻,居然闻到了蚕宝宝的味道;又用手摸了摸,凹凸不平,中间的叶筋好像一条直挺地道路,这手感觉像在数着百元大钞,太幸福了!桂花叶的边缘带刺,这刺鳞次栉比,十分有序,如果你想拿它来当树叶书签,可要小心别被它的刺扎到了。它身上长刺正应了一句话“美丽的东西,都带刺!”不过它身上长刺大概是要保护自己吧。

秋天还有很多美丽的树叶,如:枫叶、银杏叶、长白蜡叶等等。只有你细心观察,才能发现事物的美丽。让我们去观察美丽的东西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1/2107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秋天
       听雨的感觉真好
       游五泄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修车的老人
       怪老师
       因为你我长大了
       我最喜欢的书中人物
       奶奶爱我我爱奶奶
       我理解了母亲
     
     秋天的城市广场
     美丽的茶山竹海
     闻秋
     家乡的秋天
     听雨的感觉真好
     游五泄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美丽的古隆中
     校园桂花香
     这里的景色最美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