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游五泄


游五泄
浙江诸暨的五泄是个美丽又宁静的避暑胜地。

进了五泄的大门,就来到了长廊。水泥造的柱子,柱子上的刻文一眼望不到头,这条长廊有100多米长,分成15间。每一间旁的花圃上都有五彩的花,有马鞍花、彼岸花……几十种花没有哪两种是相同的。夏天树叶茂盛时,长廊上的大树可以为游客们纳凉,还是拍照留念的好地方。

走完长廊就来到码头。那绿得像碧玉,静得像一面镜子的湖就是五泄湖,那像一座座宫殿的船就是五泄游船,它们像士兵一样把游客送到另一头的码头。

登上游船,沿湖而上就来到了对岸码头,又沿着小溪走就来到了电动车站。坐上电动车,旁边的彼岸花真的美不尽收,看到美丽的彼岸花,我想起了一个传说:从前有一个叫彼的姑娘,她在回家路上就被怪兽抓走了,有个叫岸的王子救了她,把怪兽杀了,怪兽的血流在了一朵无名的小花上,人们给小花取名叫——彼岸花。离开电动车站,就来到五泄禅寺,走进寺庙,一位头带黑珠,伸手张指的如来佛呈现在我面前,旁边还有十八罗汉等。

从五泄禅寺出发,不过一百米就来到第五泄,走到瀑布跟前,只见银白色的水流像老爷爷的胡子,一缕缕底泻下来。风吹过来,把水吹成轻雾洒在我脸上,凉凉的,有几道水流好像有急事,匆匆地流下来,一不小心撞在岩石上,水花四溅,如飞珠碎玉般可爱极了。走上台阶就来到了第四泄,这水好清,清得发绿,绿得如同一大块碧绿无暇的翡翠。每当水波荡漾起来,便激起水花,那气势如万马奔腾。

再走一些路就来到了第三泄,那飞泻下来的水珠,在阳光下闪烁,使水珠更明亮。而庞大的瀑布大于任何一个气墙。水最多的是第二泄,你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水吗?那是因为上天忘记把水龙头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1/2107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修车的老人
       怪老师
       因为你我长大了
       我最喜欢的书中人物
       奶奶爱我我爱奶奶
       我理解了母亲
       秋叶颂
       台阶
       父爱让青春更美丽
     
     秋天的城市广场
     美丽的茶山竹海
     闻秋
     家乡的秋天
     听雨的感觉真好
     游五泄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美丽的古隆中
     校园桂花香
     这里的景色最美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