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最爱黄山


最爱黄山
我去过椰林树影的海南,去过“美食天堂”的香港,还去过“海上名山”的雁荡山,但我最喜欢去的地方还属“天下第一山”——安徽黄山。黄山一年四季都很迷人,特别是冬天,就跟人间仙境一般。古语有云:黄山四季皆美景,唯有腊冬景最佳。你不信?那就请你跟上我们的步伐,去那里看看吧!

尽管是冬天,可黄山脚下的花花草草依然茂盛极了!有的草上盖着一点儿雪,慢慢地被雪花压低了头,那是他们在欢迎你呢!有的草枯萎了,把身子平铺在地上,那是小草妈妈在为她的孩子们提供养料呢!有的草上一点雪都没有,抖擞着精神,正好印证了大诗人白居易称赞它们的“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多坚强啊!

沿着云雾缭绕的山路拾级而上,我们不知不觉就到山腰了。山腰上更是风景如画!山上那棵挂满水晶般雾凇的迎客松最引人注目,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树边对爸爸妈妈呼喊:“我一定要拍张照留作纪念,让大家都知道我来自黄山!”从此我的相册里就多了一张美丽的风景画。再往前走几步有一座小桥,爸爸说这是仙人桥,站在桥上向远处望去,奇峰异石都被一层神秘的轻纱笼罩,让人看不清楚,好像到了仙境一般。我高兴地欢呼着:“我是仙人,我会法力,我会飞了,太棒了!”热气化作白烟从我嘴里冒出来,还真有当神仙的感觉呢!

我们在这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山顶。山顶上雪厚厚的,一脚踩下去,都能到膝盖上了。我做了个雪球朝弟弟扔过去,弟弟几秒钟才反应过来,于是他也做了一个雪球朝我扔来,我们你追我赶,玩得不亦乐乎,嘻嘻哈哈声充满了整个山顶!

黄山就像一位慈祥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0/2105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西湖音乐喷泉
       我眼中的大自然
       种菜能手奶奶
       我为自己感到自豪
       母亲我成长的依靠
       电脑让我欢喜让我忧
       珍惜与家人共度的时光
       梦想的力量作文600字
       努力努力再努力
       读你的时刻
     
     校园的喷水池
     最爱黄山
     西湖音乐喷泉
     我眼中的大自然
     日出作文600字
     日出作文200字
     日出作文800字
     关于日出的作文
     我的学校作文200字
     秋天的乡村200字
    家乡我最爱的地方
    我最爱吃的水果橘子作文400字
    我最爱的小动物作文
    那个最爱我的人作文
    我最爱葡萄作文
    妈妈我的最爱作文
    我最爱的书作文
    最爱秋天作文
    羽毛球我的最爱作文
    我最爱的植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