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桃花雨


桃花雨
星期五,我写完作业,正闲着无聊,忽然接到一个救命电话,原来是叔叔想带我和妈妈出去看看风景。怎一个“好”字了得?我迫不及待地收拾好东西,象几年没出过门似的,往脚底下抹了点油,一阵疯跑出了家门。
在车上,我目不转睛地盯着车外,车窗好像一台电视机,正在播放层层叠叠、震撼人心的菜花海。“叔叔,我们要去哪儿?”“去一个叫山口子的地方。”
很快,我们便到了那里,我拿着照相机这拍拍,那拍拍。金灿灿的油菜花田里,有一片绿色的草地,一头老牛悠然自得地吃着嫩草,我趁着它回过头来时来了个特写。就因为这个我还得意了好一会儿呢!
“别拍了,等会儿机会多得是!”阿姨说。我加快了步伐,地里许多嫁接的植物,其中一盆最好看,上面嫁接了3种植物,开满了红、绿、棕色的花。猛一抬头,发现不远处有粉色的林子,好像还有…还有粉色的地?“难道真有叶圣陶《记金华的双龙洞》课文中粉色的土?”我想到。因为好奇,我跑上前去。原来如此,大片粉色桃花的叶子掉在地上,所以……一阵风吹来,许多花瓣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纷纷扬扬。
给叔叔照相时,弟弟使劲摇一棵树,花瓣掉在叔叔头上,脸上,脖子上…我趁机把他的囧样拍下来,成了我们的笑柄。
你不妨也来玩玩,趁着花儿还没谢时,去看看桃花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6/1939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杭州宝石山
       家有最老爸
       我的成长故事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心中的一缕阳光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
       给自己一些勒痕
       追梦路上
       我班的故事
       当爱在靠近
     
     桃花雨
     美丽的杭州宝石山
     冬天的到来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走进小鸟天堂
     秋叶的潇洒
     夏天的味道作文
     雪中的背影作文
     有关春天的作文
    美丽的桃花岛作文
    桃花岛游记作文800字
    我爱桃花作文200字
    桃花依旧作文800字
    看那桃花开作文
    桃花迎春
    描写美丽的桃花作文200字
    看桃花作文400字
    关于描写桃花的作文
    一朵桃花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