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诗文岛的四季


诗文岛的四季
有那么一个地方,那里的四季各有特色;那里的空气清新甜润;那里的树木郁郁葱葱。它,就是我们美丽的曾国藩诗文岛。
春天,这里生机盎然。小草探出头来,舒展开自己那嫩嫩的叶子。花儿得到了雨露的滋润,阳光的温暖,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小蜜蜂、小蝴蝶传播花粉采蜜忙,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仿佛在为春天祝贺呢!
夏天,这里阳光普照。炎热的天气,让万物喘不气来。小草长出了新的嫩芽,为大地铺上了一层绿油油的地毯。岛上的游泳馆霎时热闹了起来,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在这清凉的水中尽情地嬉戏着,冲洗着夏天的炎热。路旁的大树撑开了一把把大伞,仿佛要把这空中的热流揽入怀中。大树下,人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在乘凉呢!
秋天,这里的树木为诗文岛穿上了一件金色的外套,亮闪闪的,十分好看。落叶满地都是,小朋友们都在急着捡树叶当标本呢!广场上更加热闹了,人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就在这一手一足之间,展示了他们的开心、快乐和幸福!
冬天,雪花飞扬,飘向诗文岛的每一个角落。大地披上了银装。厚厚的白雪仿佛一层层地毯,踏在上面舒服极了。小朋友们可高兴啦,大家三五成群地在那里堆雪人、打雪仗呢!是啊,“瑞雪兆丰年”,明年一定又是一个丰收年。
诗文岛四季如诗如画。我代表美丽的诗文岛欢迎您来做客!心动不如行动,行动不如马上就动!来吧,我等着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16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天随想
       爱与美
       宁静的真谛
       邂逅
       拾起那一朵遗落的花
       我要改变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
       伤仲永读后感
       论天才
       小学生周记300字
     
     诗文岛的四季
     许愿池作文
     树木地球美丽的外衣作文
     雨的作文400字
     小珠山
     家乡的四季600字
     闪电作文
     写夜的作文400字
     家乡的雪作文
     家乡的景物作文
    青岛的海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经典诗文伴我成长
    关于游青岛的作文
    季节作文:我爱青岛的秋天
    美丽的诗文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