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秋季来临,我们的校园呈现出一番美景。
   走进校门,是一条宽敞的过道,过道两边砌着白瓷砖,左边的墙上还有壁报栏。走完过道,映入眼帘的是一块长方形草地,绿茵茵的小草,在金色的阳光下,暖融融的。草坪四周围着光洁的大理石砌成的坐台,一闪一闪地放光,十分好看。草坪正中竖立着一座青铜雕塑,是两只小鹿正在互相追逐。它们跑得飞快,脚下扬起了滚滚烟尘。小鹿下面写着两个刚劲有力的金字——向往。我想:这两只小鹿正向着未来飞奔吧!这也象征着我们每个同学都有一个美好的理想,并为理想而努力吧!
   这块草坪的左边,有块更大的草坪。草坪一边,有一条雪白的走廊,大约有十几米,走廊上面有葡萄架,现在还没种上葡萄。我想:等种上葡萄,一定会成长一大串一大串的,青的、紫的,看了使人垂涎欲滴。走廊一头,是一座别致的小亭子。绿色的琉璃瓦顶,顶尖是一个光滑的小圆球。四根鲜红的圆柱支撑着亭子,柱子之间,是黄色的栏杆和石凳。同学们累了,可以在这儿休息。
   在草坪中间,种着两棵茂盛的梧桐树。树十分高大,有我们教学楼那么高。树干可粗壮了,要两个小同学手拉手才能抱住。现在正值秋季,秋风把片片绿叶染成金黄,还有的黄中带绿,比绿叶更美。早上,太阳升起,千万缕金光穿过树梢,洒在草坪上。树叶金亮亮地闪光。秋风沙沙吹过,一片片金灿灿巴掌似的落叶飘飘悠悠地落下来。秋风一吹,又“飞”到天上。就这样一起一落,黄叶就像一只只黄蝴蝶翩翩起舞。一片片落叶落在草坪上,就像金色的花,点缀着草坪;飘在操场上,同学们踩上去沙沙直响,有趣极了。
   啊!我们校园一角的秋景真美!

点评:
   作者观察细致,分别对草坪、雕塑、走廊、小亭子等逐一描绘,详略分明,给人留下鲜明深刻的印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64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真情的作文800字
       留一点梦想给自己作文8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800字
       寻找幸福的作文
       难忘的岁月作文600字
       老师关爱学生的作文
       生日礼物作文700字
       偷看电视作文400字
       关于微笑的作文400字
       放风筝作文400字
     
     走在春天里
     春天的景色作文200字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秀丽初春
     学校的花坛
     秀丽初春作文
     初春低语
     公园的一角300字
     浪漫春日作文
     春回大地作文
    公园的一角300字
    春天的校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700字
    有关校园的作文
    美丽的校园300字
    夜晚的校园作文600字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我们校园的冬季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