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家乡的风光

去年暑假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回到北流老家——月塘村。村子堕落在大容山脚下,四面环山,刚回到村口就看见一座座楼房拔地而起。楼房间掺杂着各种各样的树木,真是楼间有树树间有楼。
   回到家,爬上我家的楼顶,放眼望去:左右两面均是稻田,前面是一张鱼塘。傍晚时分金色的阳光照在水面上,发出粼粼金光,非常耀眼。水面上白色的鸭子在休闲地游着,嬉闹着;池塘的围坝上种有芒果树,龙眼树,番石榴树,杨桃树,香蕉树。此时正是果实成熟的时候,微风吹来果香阵阵,令人垂涎欲滴。果树下大鸡小鸡正在忙碌着:小鸡们为了争虫子互相追逐着,大鸡们有的在用沙子洗澡,有的在拍打翅膀。池塘的前面是一条缓延的小溪,小溪的两旁种满了竹子,远远看去就像一条绿色的长龙。一阵南风吹来,竹子发出沙沙的响声,就像在演奏一首田园交响曲,令人陶醉。小鸟一会儿飞到果树里,一会儿飞到竹子间,飞舞着欢唱着。仿佛这里就是它们的天堂。
   看着家乡如此美丽的田园风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美丽的田园美丽的家乡,我要高声的说——我爱你我的家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8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
       凤凰山的景色作文
       家乡的美景
       关于深秋的作文
       描写月色的作文
       秋天的颜色作文
       “四眼天猫”
       国庆见闻作文
       描写雪的作文
       清凉山的秋天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关于家乡特产的作文
    家乡的特产作文
    我爱故乡的杨梅作文
    我家乡的特产作文
    家乡的杨梅作文
    家乡的茶叶作文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