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家乡的美景

我的家乡在大埔县大麻镇恭上村,那儿是一个有山有水的“世外桃源”,每当春天来临,我就会闹着爸爸妈妈要回去踏青。久而久之,我便爱上了这美丽的家乡。
   早晨,朝霞照射着绿油油的农田,太阳公公从山坳里爬出来向我们打招呼。鸟儿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叫着,顺眼望望远处的山,连绵起伏,山峰顶上蒙着白雾,好像还沉浸在美梦当中;再看看近处的山,慢慢掀开白雾做成的被子,睁开惺忪的眼睛,还披上了绿莹莹的树木大衣。再看看门前清澈见底的小溪,似乎它也刚刚睡醒,静静地流淌着。这时,一阵香味扑鼻而来,哦,原来是晨风把小溪旁的米兰花的香气吹到我这儿,好像小米兰花也想吸引我的注意力,用力扭动着腰肢。我看见几户人家的烟囱炊烟袅袅。这个早晨显得多么宁静啊!
   转眼间就到了中午,太阳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我来到村口的榕树底下,阳光像一支支金灿灿的箭透过缝隙直射到草地上;有的树叶像被撒上了金粉,如一片片金叶子,闪亮极了,在这里就可以看见从家门前流过的那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欢快地唱着歌儿继续向前奔流着;我家背后的那一座座小山坡也披上了金色的薄纱。这里的一切都被太阳的光芒覆盖着。
   随着太阳慢慢西沉,晚霞为家乡的一切披上了红色的霞衣。农田变红了,山变红了,就连门前的小溪也安静下来了,乖乖穿上了红色的霞衣……牧童赶着牛回来了,忙碌的农民也陆陆续续回家了,屋檐上的燕子也回巢了。不一会儿,夜幕降临,天上可爱的星星眨着眼睛,一轮圆月像玉盘一样挂在空中,这时候没有了鸟叫声,没有了炊烟,只有星星在天上释放它的光芒,近处的山好像也披上了黑斗蓬,和夜空融为一体,总之,这个夜晚又恢复了宁静。
   我爱这里的宁静,爱这里的山、这里的水,更爱这似“世外桃源”的生活。

家乡的美景
   春天,家乡依然美丽,百花争艳,万亩萌发。这样的,美景使人陶醉,使人浮想联翩!春天是个神奇的季节,因为在春天里,新叶吐芽,显示出生命的延续!
   夏天,家乡依然美丽,骄阳似火,树木葱茏。这样的,美景使人醒目,使人回忆炎热!夏天是个神奇的季节,因为在夏天里,树木繁茂,显示出生命的顽强!
   秋天,下的雨,是那样迷人,像千万支箭射入人间,一阵风吹过,像一位姑娘将“箭”射入人类的心里,使人有一种冰凉的感觉。一棵树上落下的叶子,像遍地铺金一样!
   冬天,吹的风,是那样袭人,像千万把刀刺向人间,太阳出来后,像一位神仙将“光”撒入人间的大地,使人有一种暖暖的感觉。一座房屋顶上的白雪,像遍地银链一样!
   家乡的季节是非常的神奇!每个季节,都有自己不同的风格,现在只有一个比喻非常的恰当那就是,每个季节都是一位神奇的魔法师!

家乡的美景
   我的家乡非常美丽,这里有众多的名胜古迹,有丰富的物产;这里四季分明,山清水秀;这里一到春季,鸟类花香,绿荫丛丛,枝繁叶茂;汉水在这里和长江会合,龙王庙外,江水泾渭分明,雄伟的长江大桥横跨于龟山和蛇山之间,我的家乡就是美丽的江城——武汉。
   毛爷爷曾写下龟蛇锁大江的雄伟诗章,站在高高的龟山上,俯瞰武汉长江大桥,无不觉得它气势巍峨,下山走到桥上就更能让人叹服它的壮观。它是一座公路铁路两用桥,全长1670米,正桥部分1156米,两岸引桥共长514米,桥面公路路面宽达18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8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深秋的作文
       描写月色的作文
       秋天的颜色作文
       “四眼天猫”
       国庆见闻作文
       描写雪的作文
       清凉山的秋天作文
       深秋的雨夹雪作文
       美丽的海南岛作文
       春天里的太阳公公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关于家乡特产的作文
    家乡的特产作文
    我爱故乡的杨梅作文
    我家乡的特产作文
    家乡的杨梅作文
    家乡的茶叶作文
    家乡的电动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