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校园的一处美景


校园的一处美景

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一个星期五,我们像出笼的小鸟一样飞快的跑向宽敞的后操场,观察后操场的一处美丽而迷人,还很壮观的景色。我选中的是一排排,一颗颗高大而苍劲的大榕树。

那些榕树高大而苍劲,也很粗壮,还很苍翠茂盛,枝叶繁茂,它那苍翠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缝隙,太阳出来时,阳光都不能透过叶片之间的缝隙。但在阳光的照射下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生的生命在颤动。这就是后操场美丽而迷人的小叶榕。

棕褐色的树杆很粗壮,一棵一棵的拔地而起,各不相连,就像是一个个保卫着宽敞学校的哨兵,一个个都非常的威武挺拔,遮挡着学校的风雨及尘土,每当到了晚上在微风的吹拂下,一棵棵榕树又像是一个个婀娜多姿的美少女一样在风中翩翩起舞。

 一棵棵的榕树上还有一个个温暖的鸟窝,每个鸟窝里都有一只只可爱而活泼的小鸟,有一棵榕树上的鸟窝里,一只只小鸟正在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好像是在对鸟妈妈说:“妈妈我们饿了”,鸟妈妈忙着从这棵树飞到那棵树,给它的孩子们寻找食物。真是一个个幸福的家庭,家里有非常惹人喜爱的小鸟,有勤劳的鸟爸爸和鸟妈妈。

 这样的榕树一排一排的,它们的树杆有粗有细,有高有矮,有大有小,这就是我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我们美丽而宽敞的高升实验学校的后操场的小叶榕。

美丽吗?无庸置疑我们的学校真是美丽无比呀!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人的碧峰峡
       一株顽强的薄荷草
       同桌甲同桌乙
       我是胆小鬼
       妈妈感谢您
       回报父母的爱
       爱心义卖
       我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绚烂的烟花
       敬老院的笑声
     
     校园的一处美景
     迷人的碧峰峡
     一株顽强的薄荷草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窗边的一抹绿
    难忘的一曲
    家庭生活的一幕
    在校园里走遍四季
    回首过去的一年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校园的春夏秋冬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秋天的校园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