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晨曲


晨曲 
清晨,天空中泛着红晕,透着淡淡的薄雾,布谷鸟在枝头高声歌唱。
  那种颜色淡淡的泛着粉,好像那刚出生的婴儿脸上的一丝红润。
这时,那种颜色像带着露珠的粉桃花,又像那婴儿粉嘟嘟的小嘴儿,像那撒有粉红花瓣的小溪。
到处充满生机,似乎我也感染到这种气息。
  这时,太阳从云雾中探出金色的触角懒懒的从云雾中爬了出来,撒下千万缕金辉,金光落在了溪水中,像是洒下了金色的甘露,又像是洒下了蜜浆,整个小溪都沉浸在甜蜜的梦中。
  那种颜色有着大海的广阔之美,有着天籁的海豚音之美,有着热带雨林的异国风情之美,哈有着古代子的大气之美·……..
 这时,金色的太阳已经把整个身子伸了出来,金灿灿的阳光射了出来。
  那金色的颜色像金光闪闪的钻石一样耀眼,又像下了一场太阳雨一般,变得金光闪闪。
  那种颜色有着明星的闪耀,有着长江的磅礴,有着小溪的静之美…….
  啊!美不胜收[注: 胜:尽。美好的东西很多,一时看不过来。]的晨曲!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颂
       感谢父母的作文
       我爱神奇的雾
       养鸭子
       我最喜爱的体育运动
       感恩与爱同行
       关于蒲公英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骆驼的来历
       花开的声音读后感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晨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