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中山陵


美丽的中山陵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游玩了中山陵.中山陵是孙中山的陵墓,他是中国近代的革命先行者,中华民国和中国国民党的创始人,三民主义的倡导者,被推举为临时大总统.
  首先,我们来到中山公园的大门边,只见那大门上有三个孔,在大门不远处有个叫音乐亭,于是我们顺着山路来到音乐亭,只见音乐亭周围林深叶茂,许多的树木围在一起,把音乐亭都包围起来了,我们在里面凉快极了,音乐亭一共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鸽子乐园和回音山谷,我们来到鸽子乐园,这里遍地是鸽子,它的咕咕叫声组成了一首交响曲,让人如临仙境,感受天籁之音,来到回音山谷,我们对着对面大喊,山谷回音,荡气回肠[注: 荡:动摇;回:回转。形容文章、乐曲十分婉转动人。],快乐极了.
  中山陵的路两边没有像传统的帝王陵那样,布满石头狮兽,古代帝王认为这些象征荣华富贵[注: 荣华:草木开花,比喻兴盛或显达。形容有钱有势。],象征高贵,孙先生认为人应该平等,不存在高贵低贱之分.
  最后我们来到了中山纪念馆,由于来瞻仰凭吊伟人的人很多,我们等了很长时间才进去,伟人石像静静的躺在那里,我们突然想起电影里孙先生说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任需要努力”.这时更加对孙先生深深的怀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傻叔叔
       念师恩感谢有你
       小小巴西龟
       周总理精神激励我成长
       买手机
       校园新变化
       走在思念的琴弦上
       成长路上书香满径
       师恩难忘作文500字
       点亮一盏灯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举世闻名的中央商务区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