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走在秋天


走在秋天
  走在秋天,秋天真是个百花盛开的季节。这时菊花、桂花、一串红、孔雀草、牵牛花、紫薇花……都在这时开放。我最喜欢的是菊花和牵牛花。菊花有各种颜色,如:红的、黄的、紫的、白的、蓝的……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争奇斗艳。黄的我最喜欢,清晨,露珠撒在那黄的细小的花瓣上,闪闪发光,像一个个裂开的金子。这时,秋风吹过,一片片花瓣落了下来,随风飘荡,犹如一只只美丽的蝴蝶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牵牛花开放时,像一个个小喇叭,还能盛水呢!所以又称“喇叭花”。
  走在秋天,秋天还是个大丰收。高粱成熟了,火红火红的,像个大火球,又像一位小姑娘的红脸蛋。玉米成熟了,长着长长的红须子,像一位红胡子爷爷。金黄的稻子成熟了,每一棵稻子像一根黄金,那么一片稻田就像一张金毯子,闪闪发亮,照耀着整个田野,美丽极了!我一片田地像一块色彩斑斓的方形地毯,所有田地就像一张拥有无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下第一泉
       美丽的庐山云雾
       我也想做小英雄
       老师谢谢你
       去乡下作文300字
       受伤记
       关于消费的作文
       遗忘又找回的感觉
       拥有自信
       关于磨难的作文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爱在秋天
    走在过去的路上
    走在铺满落叶的路上
    青春,在秋日里荡漾
    赤脚走在沙滩上
    行走在消逝中
    行走在书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