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端午出游


端午出游

端午节,凌晨4:00我便起床,为出游做准备。半小时之后,我和儿子吃完早饭,孩子他爸把我俩送到了集合地点——艺海艺校。不大一会儿,车来了。5:00我们准时启程,开始了沂水的天然地下画廊和天然彩虹谷的一日游。

        儿子是个电视迷,一上车,就迷上了电视。让他瞧瞧路旁的梯田等很少甚至从未见到的风景,他也懒得把眼睛从电视屏幕上离开一会儿。我呢,是一个热爱山山水水的人,所以每次在去旅游的路途中,我从未舍得闭过眼,一直在观赏路两旁的旖旎风光。它们不时的给我视觉上的冲击,时而让我兴奋,时而让我沉思。此次旅行,让我兴奋的是看到了美丽的梯田和诗人笔下的山川;让我沉思的是,辛勤耕耘在梯田上的人们,他们的庄稼生长地比较矮小瘦弱,而且收种都大多用人力,无法用现代化的机械作业、、、、、、

        路上风景虽好,但是长时间的坐车,我这腰可受不了。十分不舒服,真想站起来走动走动,或是躺下休息休息。四个多小时过去了, 大约在9:40,我们终于来到了第一个旅游景点:天然地下画廊的山脚下。

        车子开始爬山,越来越高,我们的心不仅紧张起来。山路虽然平坦,但是较窄,仅容一辆车通行。所以我们此段时间都不敢做声。直到车子到了宽阔的场地,我才松了一口气。此间,也亲身体会到山区行车的艰难与危险。从而也感受到山区人民的艰辛与困苦,再次感悟到平原人民的幸福与快乐。

      &nb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亲的人
       我心中的好老师600字
       老师我想谢谢您
       我最喜欢的花朵
       可爱的桔桔
       我们自己的节日
       我心目中的老师作文300字
       记扳手腕游戏
       关于回家的作文
       母校再见了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端午节的粽子
    端午飘香
    端午节粽子香
    端午节畅想
    介绍中国的端午节
    端午节作文:欢腾的节日
    端午节作文:端午联想屈原
    端午节作文:开心的节日
    端午节作文:喜欢端午节
    端午节作文:论屈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