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雨的声音


雨的声音
大自然中的声音有很多很多,有钢琴、小提琴等乐器的声音,它能使人心旷神怡,有风吹拂万物的“飒飒”声,它能让人感受大自然的宁静……。但是,我最喜欢的是雨的声音。我喜欢在雨天外出游玩,去淋淋雨,有人说我傻,我却不这么觉得。当外面下着雨时,我会站在雨中,不打伞,也不穿雨衣,只是静静地站在雨中,闭着眼睛去倾听,去感受,任由雨水去冲刷我的身体。你一定会问我听到了什么?我听到了雨中的精灵在欢快地歌唱,我可以感觉到他们就在我的身边,一边唱歌,一边跳舞,有时在心中也会情不自禁地跟着他们哼起来,手脚也会情不自禁地动了起来,与雨中的精灵,一同载歌载舞。我听到了花草树木上雨水与植物的交谈,我从植物的语气中感受到一种欢快,一种因雨水的到来而引起的欢快,那是发自内心,情不自禁的。我听到了雨水与草木的攀谈,他们就像一对多年未见的老朋友一样,经过一番简单地问候,便开始了热切地交流。雨说出了自己这些年在天空中的经历,说出了自己一次又一次地从水蒸气变为小水滴。
我爱雨,爱听雨中的欢歌。当你有时间时,也可以静静地站在雨中去感受。我猜,听过之后,你一定会爱上它的——雨的声音。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云松
       我最爱秋天
       我画的画
       我的母亲作文200字
       写人的作文我的爸爸
       谁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们班的一位女生
       爸爸我爱你
       作文某某真了不起
       我的弟弟作文4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花开的声音读后感
    关于春雨的作文
    描写秋雨的作文
    描写夏天雨的作文
    关于春雨的作文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
    描写下雨的作文
    雨的风景
    大自然的声音
    雨的旋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