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云松


云松

我家有一盆云松,它长得足足有三米多高。像一个绿色的巨人站在那里,上面还不停地向上冲。

记得刚买来时,它那小小的身躯,才有十几厘米那么高,现在却长到了三四米,这个过程是怎样的呢?

这些功劳全都要归功于妈妈,她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把花花草草给浇一遍,看到它们的生长是妈妈最高兴的事。就这样妈妈把云松一厘米一厘米的带大‘现在,它的生长速度已经到了它的顶峰时期,每天它的枝条就向前发两至三厘米。

远看,有很多深绿浅绿交加的“云朵”漂浮着,如今,它长的太高了,我妈就给它立了三根钢管当做支架,但是,让我们没想到的是,云松太聪明了,它竟一分为三,颇想三国时期的“三国鼎立”的局势。嘿!还真像,它们都争相“抢占”地盘,发展自己的势力,甚至最弱小的那根枝条已经被“欺负”的停长了!这真应了那句俗语:成者为王,败者为寇。

我喜欢云松,喜欢它是高贵,典雅,喜欢它的清新,更喜欢它带给我的赏心悦目的感觉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爱秋天
       我画的画
       我的母亲作文200字
       写人的作文我的爸爸
       谁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们班的一位女生
       爸爸我爱你
       作文某某真了不起
       我的弟弟作文400字
       我的小缺点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