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桃河美景

  

我的家乡是阳泉,这是个风景优美的城市。有狮脑山、藏山、冠山、翠风山等旅游胜地,可是要说最吸引人的,还要数美丽的桃河。

   桃河贯穿整个阳泉,是我们阳泉的母亲河。桃河两岸绿油油的草坪,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在地毯的正中间,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沿着小路一直往前走,就到了美丽的金鱼池。池里,一条条小金鱼可爱极了!在清澈的水中欢蹦乱跳,自由自在。只见小金鱼们正在追逐、嬉戏,好不快活。还有几条小鱼躲到一块大石头后面,好象在跟我捉迷藏。

     穿过一孔小桥向前走,就到了我最喜欢的音乐喷泉。

     音乐响起,一排排水拄腾空而起,犹如一匹匹奔腾的骏马,向空中狂奔去。忽而又变成小水拄轻摇慢摆,就像是美丽的少女摆动着柔软的腰肢,翩翩起舞。猛然,两旁的三排水拄腾空越起,在高空中相连,好象就是一座彩虹桥。接着,一根水拄直冲蓝天,仿佛要给我们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去探索宇宙的奥秘。

     到了晚上,水下的彩灯亮起,五颜六色,让你感觉置身在童话仙境中。甭提多美了! 看了准叫你留恋忘返。 不信?你来看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老师!
       令人陶醉的雪景
       难忘的雪景
       美丽的小区
       游南山
       冬日叙语
       我爱那“洁白的世界”
       叶落,美丽依旧
       秋天迷人的景象
       四季乡村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