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师!

  

我有一个伟大的老师,对我们的爱胜过亲人。她想一条长长的小溪,用心泉滋润我们这些小苗,洗涤着我们幼稚的心灵 。老师您为了我们的成长,操碎了心,您就像一支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我们;您就像我们的亲妈妈一样,对我们慈爱有加。当我们犯错误时,您总是一次又一次地饶恕了我们,给我们改过自新的机会。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周老师进来了,她吃力的喊道:“上课。”虽然还是一样的两个字,可是我听出来了,老师的声音有一点沙哑,可是老师并没有请假休息,而是好像没有事一样,继续给我们上课。

老师喊不大声,可是如果轻轻的说,我们便听不到声音所以哪怕老师自己喉咙疼,为了我们她也坚持下来。

可是我们班上有几个淘气鬼,好像跟周老师有仇一样,上课专门让老师生气。他们淘气,老师便要停下来,警告他们,可是老师喉咙疼,喊不大声。

老师沙沙的声音里我听到了辛劳,这时,我体会到了周老师的辛苦,我真想大声喊:“别吵了!”可是我喊不出来。生怕惹到老师,让老师生气……

“老师,您辛苦了!如果不是您,我们怎么会取到进入知道大门的钥匙。如果不是您,我们怎么会在知道的海洋中遨游。是您给于我们知识,是您教会了 我们要怎样做人。 老师您是和蔼的,您是认真的。假如我是一颗星星,那您就是一轮皎洁的明月,在漆黑的夜晚陪伴我。假如我是一颗小树,那您就是辛勤地园丁,让我茁壮成长。老师,我想对你说:是你给了我学习的自信;是你给了我生活的勇气,是你给了我发奋发图强的动力,是你给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人陶醉的雪景
       难忘的雪景
       美丽的小区
       游南山
       冬日叙语
       我爱那“洁白的世界”
       叶落,美丽依旧
       秋天迷人的景象
       四季乡村
       她从天上来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摆小摊的老夫妇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忆小学的老地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