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草地大pk


草地大pk

  草地你熟悉吧?你可能认为草地太普通了,有什么好写的呢?这样理解你就错了,草地是很多美的,而且在各个时段表现出的美丽也各不相同。
  清晨,茫茫大雾笼罩着这个世界,犹如一个仙女的轻纱,远中的青山隐隐约约地散发着春天的气息。那块草地上,小草们披着“宝石”(露珠),穿着“纱衣”(大雾),挨挨挤挤的,还散发出一种无以伦比的香气。这时,花儿们还未露头呢,于是,清晨就成了草的世界。
  正午,骄阳似火。骄阳晒得知了直叫唤;晒得大黄狗直吐舌头;晒得小朋友不出门;晒得柳树丧了气......当然,花儿也被这灼热的阳光吓倒了,低下了头,垂下了腰,还哪有力气和小草斗呢?于是,中午被草儿们也占领了。
  下午,小朋友们出来了,在草地上踩,草儿们抬起头,挺直了腰,让别人在它们身上滚动,跳跃,玩耍。花儿也不甘落后,散发出诱人的香气,小朋友们沉浸花香中,玩耍中,噢,这局是平局!
  傍晚,雨落下来了,乌云翻滚,电闪雷鸣,巨大的风咆哮着,仿佛要吞没了世界,雨点疯狂地落下来,打在房檐上,打在窗户上,风雨继续袭击着窗户,不一会儿就把玻璃窗打得粉碎。花儿打断了枝条,倒在地上,虽然小草地打折了腰,但它又直起来了,小草在这局又以优异的成绩胜出!
  小草以3:1的局势获胜了,我决定赋予它的“美的”奖章.......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涯客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
       唐河漂流
       我爱你,雪
       不服输的女孩
       玫瑰花的葬礼
       重阳节作文奶奶你要幸福
       我的姥姥作文500字
       我的小学班主任
       想象中的姥姥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草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