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中秋节美景


中秋节美景

今夜,晴空无云,皓月当空。一面银白色的镜子镶嵌在夜幕上,好似最美的华服上只配带了一颗最珍贵的饰品,这颗饰品就是---月亮。月亮啊!真是格外的圆,格外的高,皎洁的月光,泻在地上,照亮了世间万物。哦,我这才想起今天原来是中秋佳节啊!
人人都见过月亮,它形状不一,有时像一个圆圆的玉盘;有时像把镰刀;有时像半个没吃完的月饼;有时又十分可怜,被“天狗”啃光了…. 在我心里,月亮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一会儿躲进柔软的云被中,一会儿温柔地照顾着星星孩子,一会儿露出娇美的容颜,把皎洁的银光洒向人间。
这个时候,万物都沐浴着柔和的月光,尽情享受着:花儿在月光下展开娇嫩的花瓣,露出美丽的笑容,在露珠的装扮下,跳起了无声的华尔兹;赶路的小昆虫们,在明亮的月光下,看清了道路,悄悄从草丛里、花朵下走过;树上的蝉儿停止了奏乐,静静地趴在枝头上,就着月光,品起了甜美的露珠。
夜深了,大地都安静下来了,人们似乎都在屋子里静静地睡着,做着甜甜的美梦…..小星星们却坐不住了,它们兴奋起来,趁着月亮姐姐安睡时,悄悄睁开眼睛,把那一闪一闪的小眼睛望向大地,它们都很好奇:人间一定有些有趣好玩的东西,我们要仔细找找,好好玩玩!它们窥视者大地,一团团一簇簇打着信号灯,互相哄闹着,嬉笑着,却不发出声音,生怕把月亮姐姐吵醒了。
河面上,倒映着明亮的月亮。我捡起一块石头扔进河里,让平静的河面荡漾起层层的微波。看着那变得“高低起伏”的月亮,我深深感到,正是有了月亮,才有这美丽的世界。我的脑海里慢慢浮现出钢琴老师要我弹奏的贝多芬的“月光奏鸣曲”,他总说我没有好好体会出月光下的美景,现在我终于体会出来了!
啊!美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探云听风
       春天的作文
       打篮球比赛
       我最高兴的一件事
       关于春游的作文
       踏春
       作文 我心中的春天
       背影读后感400字
       我最佩服的人
       秋天的落叶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难忘的中秋节
    中秋的月亮
    中秋节到了
    我们的中秋节
    《还我中秋节》
    中秋节
    遗憾的中秋节
    我爱中秋我爱月饼
    中秋节
    中秋节的思念(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