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游中秋

  

 

游中秋 太原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四年七班    郗志远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中秋是团圆的日子.而今年的中秋节,我们是和爸爸公司的叔叔阿姨们在汾河二库一起度过的.  我们到了汾河二库,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我们放了东西,来坐竹排.在竹排上,我向前方望去,只见一座座大山耸立在眼前,再往左右看,青山、绿树,我不禁想起来:“中秋时节,景色怡人”这句话。 晚上,我们坐在一起吃团圆饭,有鱼、虾、各种各样的菜,真是丰富啊! 饭后,我来到院子里。我抬着头仰望天空,啊,多么皎洁的月亮啊!“月到中秋分外明”,看着圆圆的月亮,我想到那些在工作岗位不能回家过节的人们,又想到那些在灾难中挣扎的人们,我感到自己非常的幸福。   我在风景如画的汾河二库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本字典
       一件后悔的事
       同在一片蓝天下
       祖国!我伟大的母亲
       我美丽的校园
       阳光
       么么的回忆
       我家的小狗可可
       我家的海棠花
       开学第一课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游中山温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