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长江三峡


  从古到今,人们无不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刻画出的惊人杰作――长江三峡。你看那雄伟的夔门,幽美的神女峰,秀美的小三峡……古老的大昌历历在目。今天我终于有幸来到这里,发现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我曾经领略过波澜壮阔的黄河,欣赏过清澈见底的漓江,却从未看见过长江这样的水。长江的水真长啊,蜿蜒数千里,一眼望不到头长江的水真深呀,扔下一个石头,只听到卟咚一声,石头就不见了去向长江的水真急呀,好像一位赶集的老奶奶,焦急而又耐心的流着。我曾经攀登过红叶似火的香山,翱游过道教胜地武当山,却从未看见过三峡这里的山。三峡的山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像神女,像狮子……峰峦雄伟,连绵不断三峡的山真绿啊,深的,浅的,明的,暗的……绿的难以形容三峡的山真妙啊,“观音坐莲台”、“九龙护灵芝”……每一个山峰都有自己的特色,每一个山峰都是一个美妙的神话。这样的山环绕着这样的水,这样的水滋润着这样的山,再加上两岸猿声不断,峡中绿树奇峰,江上轮船飞驰,让人感到像是走进了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游桃花源
       美好的心情
       彩虹聚会
       冬日的早晨
       
       冬来了,生命更加美丽
       美丽的云彩
       秋的世界
       秋叶
       雨后的朦胧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长江七号来我家
    畅游长江三峡三部曲
    长江之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