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草原


  公元前219年,北狄。漫无边际的草原,生意葱茏,风稍稍抚过,掀起一道碧绿的涟漪,一切都是静谧的,好像轻轻叹一口气,便会惊醒熟睡的草宝宝们。村落坐落在旁边,悄无生息,男人们在外边放牧,女人们在家中劳作,孩子们则玩耍于密草之间,一会儿探出小脑袋来瞧一瞧,一会儿却又被消失不见了。每个人脸上都挂着阳光般和平的笑,一种浓重而又平淡的气息在人与人之间流动,可没有人察觉它,它太平淡了。鹰在上面盘旋,用警惕又疏懒的眼睛俯视四周,为草原站岗放哨。

  这里太和平了,即使连狼也只是匆匆走过,不叼走任何东西。我就生活在这里,一个没有武器,没有鲜血的地方。战争好像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东西,我也只是知道于伙伴们一起玩耍。

  就象某个哲人说的:“世界上没有事是绝对的”。草原上的平静终究被打破了。我不能忘记那一天,一对野蛮的铁甲兵士闯入草原,要挟我们投降,否则就杀了我们。爸爸说,草原是属于北狄人的,不能给他们。于是,纯洁的草原染上了百年来的第一滴血,我也第一次看到血的殷红。和平的梦破碎了,我们只有反抗,可寡不敌众的我们,又怎能抵抗这么多穿着甲胄的恶魔。爸爸拼了最后一口气,把我送上了马,向远方奔去。

  魔爪包围下的草原,早已乌云密布。难以置信,和平的北地部落从此覆灭了。我的父亲、母亲、兄长及同族朋友,他们的血为草原笼罩了一层不可磨灭的阴影。我永远不会忘记!

  九月,雪下得特别早,它覆盖了染红的草地,燃烧的帐篷,和死

  者的尸体。但却难以遮掩我内心的仇恨……

  公元前214年,崤山。父亲的胸膛被刺穿,母亲的手被砍断,兄长为保护我身中数箭。这些残不忍睹的场面一直萦绕在我的梦里。于是,我记住了一个世界上可怕的名字――嬴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晨雾
       秋天的梦
       远山之距
       秋游月陀岛
       青岛之旅
       秋游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承载童年的地方
       鹤城的秋天
       雄伟壮观的江界河大桥
       三江鼓楼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大草原上的小房子读后感
    美丽的大草原作文400字
    中南百草原游记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非洲大草原历险记读后感
    草原上的小木屋读后感
    读《草原上的小木屋》有感
    草原的声音
    草原上的小木屋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