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大草原作文400字


美丽的大草原作文400字

从电视机里我经常看到过内蒙古大草原的美丽景色,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却真得带我到内蒙古去玩了,我见到了真正的大草原了。

  我们坐了二十多个小时的火车,接着又坐了四个小时的汽车,终于到了目的地。下了车,迎面吹来了阵阵带着淡淡清草味的微风,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啊!好清新啊。我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仰头一看,天碧蓝碧蓝的,雪白雪白的云朵就象一个个棉花糖,当然了,最美的还是绿油油的大草原了,它一眼望不到边,就象一块绿色的大地毯,铺在那儿。我放眼望去,远处有一群马儿在飞快地奔跑,近处有一群群羊在悠闲的吃草,在马儿的附近有一些蒙古包,就象一排排刚出笼的馒头。

  最令我期待的就是骑马了,开始我还有些害怕,但是当地人告诉我,这些马都很温顺,我就壮着胆子骑了,骑了一会儿,欣赏着美丽的大草原,我就忘了害怕,希望马儿快些跑,把我带到草原的尽头去看看。

  望着大草原,我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由大草原的辽阔想到了祖国的辽阔,由大草原的美丽想到了祖国的美丽,我真想高喊一声:“大草原,你真美;祖国,我爱你!”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绒花的美丽
       春夜灯景
       一个让我敬佩的人
       这就是我的朋友
       我爱你母亲
       我的理想作文350字
       花园里萌动的生命
       与蜜蜂的决战
       心灵的灯光
       我就是在意你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