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天进行时


  现在是春天,有大朵大朵开到疯狂的山花和千万条在风中摇摆不定的丝绦,以及那些在风中如愁绪般飘呀飘,飘落在天涯的柳絮扬花,就像我们那些细小的哀伤,无痕无迹却又铺天盖地。

  院子里的琼花开了,一朵朵粉色的花骨朵似乎在等待着向春天告白。那棵苍翠的桂树却伸出了一支又一支暗红色的新芽,难道生命开始之际总是如此绚烂而最终将归于平淡?

  山野里的风吹来了,吹到了我们这个城市的边缘,太多的忧伤太多的害怕令他们害怕,他们是淳朴的风,只能在大块大块或金黄或翠绿的田野里疯跑,像个无拘无束的孩子。

  我爱春天,爱得发狂,爱得希望整天晒太阳睡懒觉好好体会这春的温暖与忧伤。她孕育了太多的希望,又带走了太多的过去,繁华与消逝空前地繁盛,令人心痛的美丽。

  记得去年的春天,我正在一个在我的生命里都可以留下重重一笔的旋涡里挣扎。那个女孩就叫春,她的美也如春花般绚丽,可是,她带给我却只有蚀骨的伤痛,和事后深深的梦魇。被欺骗的滋味是懊悔,而被你所信任的人欺骗中伤呢?那种感觉,即使在年后的今年,仍令我胆战心惊,瑟瑟发抖。友谊,多美的一个词,我以为它就像春天一样纯美。我轻而易举地信任它,信任我所崇拜的赞美的友谊。我信任她,一个春花般美丽的女子。可是,事实证明我哈是太傻。我被狠狠地在心头砍了一刀,那伤口至今还鲜血淋漓。于是,我说:滚开吧,该死的友谊,我不需要!

  但我只不过是死鸭子嘴硬。我这样一个人,就那像大片大片绚烂的油菜花,开得热火朝天,开得无比快乐飞扬,却隐藏着深深的旁人所不能觉察的孤寂,正如黄色的含义:外表活泼,内心孤独。友谊于我,如鸟的天空鱼的海洋,朋友于我,如鸟的翅膀鱼的尾巴。我离开友谊一天都不能呼吸。我也愿意相信友谊,即使是在我被伤害得鲜血淋漓之后。倔强得头破血流仍然一意孤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畅想大海
       黄昏
       青岛游
       前后左右
       南北湖
       一种心情
       雨还很大
       双重隔音间
       白桦林
       总有一天,天蓝如洗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春天的脚步作文200字
    春天吸引了我
    春天的模样
    家乡的春天作文400字
    春天的影子
    春天随想
    我爱春天作文600字
    春天来了作文
    春天的气息作文
    春天的歌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