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一年四季


  美丽的四季
  一年四季,风水流转,每一个季节都有迥然不同的风格。但是,无论春、夏、秋、冬,都是那样的美不胜收。  
  春——万物复苏,生机勃勃
  春,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了,如果把一年比做一首动听的歌曲,春,就是那活泼美妙的前奏。看,碧绿的湖面上泛着微波,两岸垂柳的倒影若隐若现地倒映在水中,像是给湖面镶上了一条花边。最美的便是那枝横穿整个图片的桃花了,每一朵花都在尽力伸展着娇嫩的花瓣,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地挤成了一个个锦簇的花球。瞧!几片叶子顽皮地从花团里钻出来,带着绿的发黄的颜色,煞是可爱。两岸的垂柳就像一个个婀娜多姿的少女,草绿色的发丝连成了一片朦胧的绿云……此时,大地已经从冬天的沉睡中苏醒过来了,万物都回复了生机。那一花一树、一草一木,就像是一个个生动的音符,共同组成了春这华美的前奏。
  夏——碧叶连天,羞花相缀
  夏,可能在很多人的眼中是酷热的、焦躁的,但是当你走进夏天的荷塘,你一定会感到夏天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夏就像歌曲中热烈的高声部,时而轻柔,时而激昂。  
  拥挤的荷叶就像给湖面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绿被,这绿被真大呀,远远的延伸着,看不到边际。再细看,荷叶有大有小、有高有矮,相互依偎着,就像一对对亲密的母子一样。瞧,荷叶丛中,一朵含苞待放的荷花隐隐探了出来,她就像一个美丽的少女羞涩地露出了脸,但正是这种羞涩又为她平添了几分妩媚。不远处,古朴的亭子和碧绿的垂柳又为整个荷塘增添了一些宁静的气氛。荷塘,就是夏这一段乐章中最美妙的旋律。  
  秋——天高云淡,黄绿相间  
  经过了春的孕育、夏的成长,秋,这个收获的季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华山游记
       大海
       中秋节到了
       开封之旅
       家乡的大海
       峨眉山印象
       静雨,惊雷
       老槐树
       雪依旧在飘
       邂逅一场雪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窗边的一抹绿
    美丽的天一广场
    难忘的一曲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家庭生活的一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