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厦门之旅


厦门之旅
一大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踏上了开往厦门的动车。由于第一次乘动车,感觉里面的一切都很新奇。还散发着一股迷人的香味,显得格外舒适。
终于,我们到达了厦门。乘车来到海边。我兴奋地奔向大海。在海边嬉戏玩耍,享受着凉爽的海风。同时也领略到了厦门的蓝天、大海、沙滩、绿地的亚热带风光。晚上,我们又逛了厦门最繁华的大街------中山路。
第二天,我们去了福建最美的乡村------永定客家土楼。首先,我们参观了振成楼。它共有四层,从上往下看,就像一个鸟巢。振成楼里面有两口井,一口是阴的,一口是阳的。阴的那口清澈见底,阳的那口浑浊不清。让人百思不解。游遍了振成楼,又游了福裕楼、如升楼、奎聚楼。这些土楼历史悠久,还有许多外国朋友也慕名而来。
最后,我们来到了厦门最著名的岛屿------鼓浪屿。岛上绿树成阴,空气非常清新。走在路上,不时能看到一棵棵巨大的榕树。最大的一棵已经有三百多年的历史了。枝干上挂满了像胡须一样细细长长的枝条。这些枝条一碰到地面,又会生根发芽,它们可以一直繁殖下去,生生不息。再往前走,路边站着一排高大的椰子树,形状像一个个巨形酒瓶。另外,岛上还有一种像扇子一样的旅人焦,它的枝干能储存很多水。走在岛上,不时能看到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
厦门,虽然你只是一个小岛,但我还是喜欢你,因为你的每一个角落都很美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的秋天
       我的故乡泉林
       游览世博园
       美丽的南湖公园
       老家的雪
       叶落
       游美丽的南天门
       美丽的浑河
       鼓起勇气去战胜黑暗
       暑假游星海公园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厦门游
    厦门绿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