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厦门游


厦门游

8月14日早晨7时50分,随着轰隆隆的列车发动声,我们出发了。14时24分,经过6个半小时,动车终于行完了997千米,从杭州到达厦门,动车的平均时速达到了153千米/时,果然比原来的普通列车快多了。“天下哪有白坐的动车?”动车的成人票309元,儿童半票154.5元,我们一行6个大人2个儿童,一共花了2163元。

从人山人海的火车站到我们预订的酒店,大家包了一辆面包车,花费50元,平均每人6元多。酒店的房价是260元/间,放下行李后,我们马上出发,打的到“胡里山炮台”每辆车花了13元。一路往上,我们看见了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的火炮,它们的口径有280mm、350mm等等,最大的炮,如果把炮管横过来让我躺上去,可以躺下4个我还有多。

接着,我们来到了厦门大学,参观了教学楼、草坪、操场、绿化、池塘...... 校园的美丽果然是名不虚传!

第二天,我们坐轮渡到了鼓浪屿,轮渡去的时候是免票的,返程则要每人8元。下了船,我们从人群中挤出,手拿地图、脚踩地砖,直奔住处——“朵拉民宿”,这是一幢民宅,房价是300元/间,到底是海岛上,比厦门要贵。

之后,我们来到皓月园。门票15元一人,看看里面似乎没有什么风景,我想,好贵呀!走着走着,大家来到一位“巨人”背后,他就是从荷兰殖民者手中收复台湾的民族英雄郑成功!他“身高”17.5米,“体重”1400吨,用625块白花岗岩雕成,分25层,地基深入岩石3米,并可抗12级台风、8级地震!经过对郑成功故事的了解,我觉得他的人品和雕像一样高大!

我们坐在&ldquo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讨人厌
       今年夏天
       幸福离我到底有多远?
       迟到的中秋节
       一个人的思念
       远去的同桌深深的回忆1
       我们的约定
       友谊的丁香花
       逐华岁月心曲荡漾
       搬家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厦门绿化
    厦门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