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窗

        窗是那样的平凡,但在我眼中,他却非常的有魅力。

        春天的窗是绿色的。春天,当万物复苏之时,绿色便填满了原本透明的窗。窗外的绿色,被春姑娘织成了一张绿色的大网,结实地盖在了窗上。窗外的绿色,不是一般的绿,而是水淋淋的绿。在阳光的照射之下,那绿色闪闪发光,像是无数的绿精灵在跳动,绿的触手可及。

       夏天的窗是斑斓的。夏天,当太阳度烤着大地的时候,床前是凉爽的。娴静淡紫的牵牛花,娇嫩可爱的黄色茶花,还有那星星点点的白色满天星,构成了一张斑斓的花网。蜜蜂在花间采蜜,蝴蝶在花间起舞。这一切都融汇成一幅缤纷风水印画,技艺高超的画家,将它印在了我的窗前。

       秋天的窗是金色的。你瞧!窗外还在下金色的雨哩!那是一片片金叶子,它们在树枝上摇摇欲坠,勤快的秋儿姑娘用凉风一吹,它们就翩翩起舞。把窗当成了它们的观众。看!它们越跳越起劲,好像金色的蝴蝶。窗将这一幕传给我看,我开心地笑了。

        冬天的窗是洁白的。嘿!那窗前的一朵朵“雪莲花”是谁摘下的?哦,原来是冬儿姐姐送我做相框的。我看着这张“相片”,太漂亮了!“照片”里的雪人向我微笑,雪花纷纷而落,冰洁的“雪莲花”成了最美的装饰。窗告诉我,他太喜欢这张“照片”了。

        窗,好像一部电影机,他一年四季播放着美丽而神奇的电影。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夏之韵
       夏天的雨
       雪花漂流记
       我爱春天
       我的校园
       农村之秋
       最美是夏
       秋天
       美丽的东光城
       霸王岭之行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