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夏之韵

  

春天,是什么?是绿油油的小草儿;是粉红色的迎春花;还有那整日里“叽叽喳喳”的小鸟......春天,她是那么爱美:绿草作裙,柳叶长发,大树是脚,想不到吧?她那晶莹剔透的水晶鞋是那清澈明亮的小溪呢。她的心情也有很多种:高兴,懊恼,伤心......很多,数也数不过来啊,她高兴的时候,晴空万里,连蚂蚁也来听她唱歌。她懊恼的时候,闪电雷鸣,接下来就是伤心了,她伤心的时候,便会流下来许多“小豆豆”。幸亏大家来安慰她,否则,不久后新闻就会报道我们这里即将发生水灾了。夏天,那可是最最最热的季节了,要不然,知了怎么会热的“叽叽”叫?狗儿怎么会伸出舌头“汪汪”叫?不过,夏天,有着色彩绚丽的“花花裙子”,大海晶莹鞋,桃花是夏姑娘那美丽动人的长发,飘过来,飘过去,仿佛在向春天告别呢。丝丝细雨是给夏姑娘的花瓣澡,把夏天变得更美丽,我最喜欢的就是春季和夏季了,你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雨
       雪花漂流记
       我爱春天
       我的校园
       农村之秋
       最美是夏
       秋天
       美丽的东光城
       霸王岭之行
       校园美景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校园的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夏之美
    描写春夏秋冬的作文
    春夏秋冬
    小河的春夏秋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