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的校园

  我的校园是独一无二的。
春天,春姑娘穿一身绿色的衣裙,踏一辆绿色的车,摇着绿色铃铛来了。柳树吐出鹅黄色的嫩芽,就像一只只刚刚啄破蛋壳的小鸡雏。小草探出翠绿的脑袋,好奇地看着世界。你们瞧,有的刚刚破土,一撮撮,一簇簇。虽然它身小力薄,但是它的生命力旺盛、顽强,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唐代大诗人白居易的诗句“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夏天,炎热的太阳烘烤着大地,校园里没有一丝风,柳树垂头丧气,树上的知了也拼命地叫“热……热……”。地面上像倒满了胶水,鞋底粘乎乎的。
秋天,松树郁郁葱葱,昂首挺胸;银杏树舒展着巨大的枝桠。秋菊心花怒放,有的小巧玲珑,有的洁白如玉,有的五彩斑斓,仿佛一群群亭亭玉立、貌似天仙的淑女在争奇斗艳。
冬天,你放眼望去,花坛里花花绿绿,美不胜收。那傲霜斗雪的梅花开得正艳,那四季常青的冬青树依然挺立……
如果我们的校园不是独一无二的,那有哪一个校园能比得上我的校园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村之秋
       最美是夏
       秋天
       美丽的东光城
       霸王岭之行
       校园美景
       夕阳
       霸 王 岭 之 旅
       我爱秋天
       我喜欢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