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农村之秋

   农村的春天是活泼的,夏天是热情的,冬天是严肃的,而秋天是繁忙的、热闹的,因此我最喜欢农村的秋天。
                农村的秋天到处一片金黄。瞧,前几天,田野里还是鹅黄嫩绿,芽苞初放,转眼间,到处金灿灿的,犹如铺上了金片。金黄的油菜花谢了,花瓣落成的地毯,一定是又香又软。
                农村的秋天是一派丰收的景象。看,那果园里的人们正忙碌地摘着果子。苹果们好似小灯笼,挂在枝头,有些却像调皮的小娃娃,跟果民们玩起了捉迷藏;橘子也不赖,压得树枝喘不过起来;香蕉再爱热闹,急忙化妆赶来……
                农村的秋天到处洋溢着欢笑声。孩子们在树阴下玩游戏,讲笑话,猜谜语,常常传来欢乐的笑声,就连一向严肃的老人们,也来热闹一下。每当大人们忙完手头上的活后,也会跟着孩子们跳跳绳,踢踢毽子,捉捉迷藏,大人们跳不好了,孩子们便发出搞笑的声音。
             农村的秋天,有五彩缤纷的颜色,有干不完的活,还有孩子们的欢笑声,简直是一幅自然和谐的田园风景画。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是夏
       秋天
       美丽的东光城
       霸王岭之行
       校园美景
       夕阳
       霸 王 岭 之 旅
       我爱秋天
       我喜欢
       美丽的育才小学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农村一日游
    周村之行
    新农村建设带给家乡的变化
    农村孩子的快乐生活(转载)
    农村人在城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