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古堡之谜(一)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这样一个地方:那儿的人快乐安详,安居乐业。可那儿有一座不同凡响的古堡,和一个与众不同的孩子。古堡四周寸草不生,宛若一座死城一般寂静又诡异。所以人不敢靠近半步,因为这儿有一个传说,传说在两百年前古堡中住着一个妖怪,这个妖怪十分美丽妖艳,美貌洞彻人心,可这妖怪却不是善类,以是人心为生,进入古堡的人无一生还。
   在这古堡之外,住着一个可爱调皮的男孩子,他的名字很好听,叫做辰溪。他调皮捣蛋爱冒险,几乎没什么朋友,但一个叫陌陌的女孩却很喜欢和他做朋友。陌陌是个很可爱的女生。两个孩子约定一起去古堡探险!
   他们偷偷来到古堡外面,发现古堡真的很让人望而生畏,外面笼罩着神秘的气氛。天黑沉沉的犹如一只黑色的大锅罩下来,把人紧紧的困在里面无法自拔。陌陌开心的笑笑,辰溪看着陌陌的笑容觉得有些诡异,不禁打了个寒颤。两人慢慢走了进去,古堡很大很大,似乎一眼望不到边际,让人不禁浮想联翩。辰溪仔细观察着古堡的每一个地方,发现这些地方都有一个共同点竟然都是崭新的东西,这很奇怪,古堡已经很久无人居住了怎么可能东西都一尘不染呢?辰溪向后退了几步,轻轻叫道:“陌陌!”不过无人回答他,他猛地一个回头,发现陌陌正抱着一件十分美丽动人的衣衫细细抚摸着,眼神空洞无神,像是被抽走了灵魂一般。辰溪小心翼翼走过去摇了摇陌陌,说道:“陌陌?陌陌你没事吧?”依旧无人回答他,陌陌只盯着那件衣服看,似乎一切尽以消失,剩下的只有手上的衣衫。辰溪怕了,是真的怕了,他无论怎么叫陌陌,陌陌都一次反应也没有。
   他又向后退了几步想要找到大门,只有出去了才能想办法啊!可是原来的大门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几幅十分恐怖诡异的画。辰溪觉得胃中一片翻腾。

【写作指导:快速作文审题的四种方法】

  快速作文的特点是一个“快”字,它要求迅速准确地审题立意,快速高速地构思成文。因此,作为作文第一步的审题就显得尤为重要,作文审题的准确与否,就直接决定了文章质量的优劣,写作的成败。要想准确无误地审清题目,就要掌握一些审题的方法,这样才能为顺利成文打好基础。下面就介绍四种审题方法:

  1、审清“标志”,确定文章体裁。

  审题首先是确定文章体裁,一般情况下,每种体裁的文章,都有它自身的“标志”,抓住了显现体裁“标志”的关键词语,就可以确定所给题目属于哪种体裁,应写成什么体裁的文章。

  记叙文的“标志”常见的有“回忆”、“记……”、“……的事”、“……的生活”、“……的人”等。如《回忆我的母亲》、《记我的同桌》、《一件有教益的事》、《我的中学生活》、《值的赞美的人》。

  说明文的“标志”主要有“介绍……”、“……的自白”、“……的话”、“……的制作方法&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402/2060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古堡之谜(二)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
       我想有一条小金鱼的尾巴作文
       幻想作文
       空调的自述作文
       假如给我一双翅膀作文600字
       抢猎物作文
       我深深地恋着,我的梦作文
       假如,我是一颗树作文600字
       未来的文具作文500字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作文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未来的书作文500字
     我想变成一只梦精灵作文500字
     神奇的钢笔作文
     如果你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作文300字
     假如没有作文
     月球旅行记作文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作文200字
    古堡之谜(二)作文
    世界未解之谜读后感
    外星生物未解之谜读后感
    读《宇宙之谜》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