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学生作文

  

 

                                                                           骄傲的小溪妹妹
                                                 湖北省红安县英才希望小学 四年级 吴新文
       很久以前,喜鹊非常喜欢唱歌,只可惜她的声音是沙哑的。小溪妹妹的声音非常好听,谁也唱不出来像她这样动听的歌声。但是,小溪妹妹唱歌有一个习惯:就是不喜欢唱给一个人听,必须有好多人听她才愿意唱。在奇幻森林里,有一位榕树爷爷,他非常渴望能听到世界上最好听的歌声,但是他却走不动路。
        有一天小兔子来奇幻森林里采蘑菇给卧病在床的妈妈炖汤喝。她一边走一边哼着小溪妹妹唱过的歌。他的歌声被榕树爷爷听见了,榕树爷爷慢慢的睁开了眼睛,慢吞吞地对兔子说:“等一等,小兔子,你的歌真好听,是谁教给你的?”“是小溪妹妹的歌,她的歌声比我的要好一千倍呢,榕树爷爷。”“我想听一听世界上最美的歌声,你能帮忙吗?“当然可以喽!”兔子爽快的答应了。
        小兔子去找大明星——小溪妹妹,小溪妹妹对兔子说:“我这么有名,应该给很多人听,我凭什么唱给一个老头子听呢?”小兔子垂头丧气地走在路上,喜鹊看见了,问:“小兔子,你怎么垂头丧气的,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呀?告诉我,看看我能不能帮帮你。”兔子回答说:“我答应了榕树爷爷去帮他找小溪妹妹,让她唱歌给他听,可是她不去。喜鹊你说我该怎么办呢?”“算了,我帮你,你去告诉榕树爷爷,我一个月后给他唱动听的歌。”喜鹊对兔子说。兔子立刻去找榕树爷爷。
        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喜鹊去拜鸟中的著名歌手百灵鸟为师,还去找自己的好朋友夜莺,杜鹃、画眉……请她们教自己唱歌。就这样,一个月的时间她终于练就了一副好的嗓子。她来到奇幻森林里给榕树爷爷唱歌,榕树爷爷非常高兴,因为他听到了世界上最动听的歌声。喜鹊很快就成了大明星,唱的歌越来越动听听了,但她从来不骄傲。再也没人愿意听小溪妹妹的歌了。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们不要学小溪妹妹的骄傲,要学喜鹊的谦虚。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24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一直在这里等你
       胡莱三国1
       黑兔
       花和草的友谊
       家乡的小路
       令人倾倒的夕阳
       做早饭
       一次大冒险
       包芋饺1
       至我终将失去的朋友
     
     学生作文
     奇妙的旅行
     木房子花房子
     最后的晚餐
     绿林强盗
     秘密武器
     植物擂台赛
     两只小笨鼠
     绿色卫士
     藏松果
    小学生周记300字
    小学生周记150字
    小学生日记150字
    爱在地震中永生作文
    小学生游记作文500字
    小学生日记5篇
    小学生日记10篇
    那个女生作文700字
    小兔子找医生作文
    小松鼠看医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