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梦中的乐园

不知不觉地,秋姑娘提着金黄的裙裾悄悄地来到了。那些很会安排自己生活的大雁们,正紧张地做着准备,他们要到南方一个四季如春的小岛一一太阳岛,去度过冬天。
   树上的叶子落了,地上的草祜了,蜗牛的生活失去了往日的乐趣。
   “蜗牛先生,”一只小雁来到蜗牛面前,“你也跟我们一块儿到南方去旅行吗?”蜗牛只有苦笑:“我这个样子怎么能跟你们去呢?”
   “你干脆不要背上的那个累赘,再长一对像我们这样的翅膀,我们就可以一块儿到太阳岛去了。”
   这天真可爱的小雁太富有想象力了!蜗牛又苦笑着摇摇头。
   “蜗牛先生,我知道你最喜欢绿色。听妈妈说,太阳岛永远是绿色的,那里的冬天和春天没有两样。”
   集合的哨声响了。小雁的妈妈在叫她:“小雁,快过来排队!我们马上就要起飞了。”
   “蜗牛先生,你真的不跟我们走吗?这个冬天你怎么过呀?”
   小雁的真诚与善良深深地感动了蜗牛。他尽量做出欢悦的样子:“快去吧,小雁,祝你旅行愉快!”
   雁群排着整齐的队伍起飞了,向着永远是绿色的太阳岛飞去。
   蜗牛目送着雁群融入高远的蓝天。
   秋风萧瑟,落叶纷飞,这使蜗牛的心中更添了几分惆怅。他缩进他的“小公馆”里,不,他现在并不乐意称它“小公馆”,也许真像小雁说的那样一一它是一个累赘。
   他好不容易才睡着了,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蜗牛终于抛弃了他一向珍爱的“小公馆”,像小雁一样,长出一对翅膀来。他跟在雁群后面,飞呀,飞呀,飞到了四季如春的太阳岛。
   这被大海环抱的小岛,最受太阳的宠爱,一年四季,阳光明媚。而小岛回赠给太阳的是太阳最喜欢的礼物一生命的颜色。
   太阳岛绿得蓬勃,绿得永久,绿得使蜗牛想放声歌唱。
   蜗牛跟着雁群降落在一棵巨大的绿树下。
   一条叮咚作响的小溪从这里欢快地流过。小溪边有一朵洁白如云的蘑菇勾起了他对往事的回忆,他飞了过去。
   在洁白如云的蘑菇下,有一位蜗牛姑娘。她的背上也没有房子,粉嫩的身体上长着一对银白色的翅膀。她好美丽,好潇洒!
   他终于认出来了!她就是他过去曾爱过的蜗牛姑娘。这意想不到的重逢使他又惊又喜。
   蜗牛和蜗牛姑娘这对情侣今天又相逢在太阳岛上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小岛。岛上的所有居民都像过节一样喜气洋洋。
   一切都让蜗牛姑娘称心如意。她和蜗牛共建了一间小屋。这间小屋就建在洁白如云的蘑菇旁。
   蜗牛更感到幸福和满足,他感激蜗牛姑娘使他过上了崭新的生活。每天早晨,他都要把一个带着露珠儿的花冠戴在蜗牛姑娘的头上,因为在他的眼里,她应该天天都是新娘。
   他们的小屋虽然简陋,却经常挤满了朋友。蚯蚓姑娘和蛞蝓更是他们家中的常客。
   有一天,蚯蚓姑娘对蜗牛说:“自从你不把房子背在身上后,你变了许多许多。”
   “是吗?”蜗牛很想知道现在别人对他的评价。
   “你变得无私,变得开朗,再也不像过去那样难以接近和相处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18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笔
       金龟子作文
       蚕宝宝的自述作文
       顽强的苋菜作文
       乡下的竹林作文
       描写凤仙花种子的作文
       偷吃
       课间十分钟作文
       荡秋千
       包馄饨作文600字
     
     蚕宝宝的自述
     没有房子的蚯蚓姑娘
     地下宫殿三曰游
     一心想要新房的蜗牛姑娘
     林中的婚礼
     蚂蚁城堡
     寂寞的玫瑰花儿
     黑蜘蛛的诡计
     一件愉快的事
     海滩上的别墅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
    赞赞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林中的婚礼
    我心目中的学校我心目中的老
    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我心目中的老
    拾起心中的珍珠作文
    墙缝中的花儿作文
    读书的乐趣350字
    记忆中的美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