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会走路的小房子:开心稻草人

人都有不开心的时候,小翘辫儿也有不开心的时候。不高兴的时候,小翘辫儿就会去麦田边找稻草人,因为他是一个快乐的稻草人,他快乐,他想让别人也快乐,所以他总会找出各种各样的理由来让本来不开心的小翘辫儿开心起来。
   小翘辫儿来到麦田边,见有许多小鸟在麦田周围飞来飞去。可是,稻草人站在那里,还是一副很幵心的样子。更让小翘辫儿吃惊的是,他的肩头还站着一只小鸟,他正在给这只小鸟讲故事呢。
   “稻草人!稻草人!”小翘辫儿十分着急,“麦田里飞来了好多好多小鸟。”
   稻草人却一点都不急,他笑眯眯地对站在他肩头的那只小鸟说:“你去把麦田里的小鸟都叫过来,我有好多好多的故事要讲给他们听。”
   小鸟飞走了。
   小翘辫儿不明白稻草人为什么不去把小鸟赶走,还要给他们讲故事。
   稻草人说:“小鸟们都来听我讲故事,就不会去啄田里的麦粒了。”
   嘿,说得还真有道理!
   刚才站在稻草人肩头的那只小鸟又飞回来了,她的后面还跟着一大群鸟。小鸟们呼啦啦地都飞到稻草人的帽子上、肩上和他那两条伸得直直的手臂上。
   “讲故事!讲故事!”小鸟们唧唧喳喳地叫道。“你们先安静下来,让我先来问问这位小姑娘。”稻草人用温和的语气问道,“小翘辫儿,你今天好像有点不开心?”小翘辫儿摇摇头:“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不开心。”
   “可是你今天应该高兴啊!”看,稻草人很快就为小翘辫儿找到了一个开心的理由,“因为你今天穿了一双兔兔鞋!”
   小鸟们唧唧喳喳地嚷开了:“好漂亮的兔兔鞋呀!”
   “是吗?”小翘辫儿并起她的双脚,这才发现她脚上的兔兔鞋真的很可爱。
   小翘辫儿学兔子那样跳了跳,两只兔兔鞋跟两只真的小兔子一模一样。
   小翘辫儿告别了稻草人,跳着走了。
   小翘辫儿越跳越开心,竞咯咯咯地笑出声来。草地上,兔妈妈正带着一群小兔子在吃草,听见小翘辫儿的笑声,他们都好奇地看着她。
   “妈妈,这个小女孩为什么笑?”一只小兔子问她的妈妈。
   “因为她开心。”
   “妈妈,你看!两只小兔子!”
   兔妈妈的眼睛盯住了小翘辫儿的兔兔鞋,她以为那是她的两个孩子,因为他们的样子完全一样,兔妈妈便不顾一切地朝小翘辫儿跑去。
   小翘辫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吓得撒腿就跑。
   “站件!”
   兔妈妈两眼紧盯着小翘辫儿的兔兔鞋,她心里很纳闷儿。她的两个孩子怎么跑得这么快?
   小翘辫儿一边跑,一边扭过头来问道:“兔妈妈,你为什么要追我?”
   兔妈妈根本听不见小翘辫儿的问话,因为她的心思都在她的两个“孩子”身上。
   跑呀,跑呀,小翘辫儿跑丢了一只兔兔鞋,她不敢停下来捡,只好穿着一只鞋跑。跑了一会儿,又丟了一只兔兔鞋,小翘辫儿还是不敢停下来捡,只好光着脚丫跑。
   小翘辫儿赤着双脚跑了一会儿,她感觉兔妈妈没有追她了,便躲在一棵大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0989.html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会走路的小房子:小蜡人儿和小铜…
   会走路的小房子:绿毛怪来了
   会走路的小房子:大脚鸭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
   未来的除雪器作文
   挥动的球拍作文
   小乌龟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小狗作文
   白鸟和黑鸟作文600字
   三只熊的故事作文
 
 一起实现的梦想
 松鼠和小熊
 白鸟和黑鸟
 会走路的小房子:小房子的脾气大
 会走路的小房子:小房子变了样
 会走路的小房子:世界上最棒的小
 会走路的小房子:开心稻草人
 会走路的小房子:小蜡人儿和小铜
 会走路的小房子:绿毛怪来了
 会走路的小房子:大脚鸭
会走路的小房子:小房子的脾
会走路的小房子:小房子变了
会走路的小房子:世界上最棒
会走路的小房子:小蜡人儿和
会走路的小房子:绿毛怪来了
会走路的小房子:大脚鸭
路的尽头作文
扶盲人过马路的作文
迷路的小仓鼠
走夜路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