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乌龟送信作文

小溪的东边住着小乌龟一家,有龟妈妈、龟爸爸、龟爷爷、龟奶奶,还有小乌龟。
   有一天,龟妈妈得了急病,躺在床上起不来了,小乌龟出去玩了,龟爸爸又在上班,只有年迈的龟爷爷和龟奶奶在家。龟奶奶很着急,就把小乌龟叫回家来,小乌龟一回家,看见妈妈生病了,说道:“我去请鲤鱼医生来给妈妈治病吧?”龟奶奶吃了一惊,心想:他从来没有自己去过那么远的地方,能行吗?不过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于是写了封信交给小乌龟,并且告诉,一定要把信送到鲤鱼大夫的手里。
   小乌龟刚游一会儿,就被水草给缠住了,他费了好大劲儿才挣脱,继续往前赶,游了好久,小乌龟又累又饿,实在游不动了,突然看见一条又肥又大的蚯蚓在水里动来动去,小乌龟使尽全身的力气飞快地游过去,一口就咬住了蚯蚓,啊呀,不好,嘴巴让鱼钩给勾住了,原来他吃到的是老渔翁的鱼饵。小乌龟被老渔翁钓上了岸,老渔翁开心地说:“有乌龟吃喽!”小乌龟着急得大哭起来,边哭边把信递给老渔翁,老渔翁打开信一看,上面写着:“尊敬的鲤鱼大夫,小乌龟的妈妈生病了,请您快来给她治病……。老渔翁立刻把小乌龟给放了,把信还给他,并给他指了路,小乌龟游啊游,终于找到了鲤鱼大夫,他把信交给了鲤鱼大夫,鲤鱼大夫看完信,立即提着药箱跟随小乌龟去了他的家,给他的妈妈治好了病。
   小乌龟感觉自己长大了,会为大人们做事了,他很高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4/1878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忠实的老马作文
       架桥作文
       未来的旅行作文
       未来的课桌作文400字
       神奇的历险作文
       未来的课桌作文250字
       遗忘药丸作文
       砖头作文
       可怜的大树作文50字
       门前的树作文
     
     小乌龟送信作文
     忠实的老马作文
     架桥作文
     忠实的老马
     小蜜蜂选王作文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作文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
     骗人的狐狸作文800字
     英雄小刺猬
     玩具城的故事
    一只属虎的乌龟作文
    小乌龟的担忧作文
    乌龟兄弟作文300字
    观察可爱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小乌龟作文350字
    我的宠物小乌龟作文
    小乌龟回来了作文
    小乌龟吃东西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