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环保卫士大赛


环保卫士大赛
今天燃料王国热闹非凡,群星荟萃,原来这里正在进行十年一度的环保卫士大赛。参加竞选的有资深人士柴草、煤油,也有年轻一代液化气(煤气)、天然气。组委会有幸请来了大地卫士树伯伯和天空卫士云姐姐做裁判。

首先登场的是柴草,他大摇大摆[注: 走路时身子摇摇摆摆。形容自以为了不起的傲慢神态。]地走上演讲台,咳嗽了两声,便打开了话匣子:“我可谓是燃料王国中的老臣吧,自人类懂得钻木取火以来,我就为人类默默做贡献,煮熟食物,驱逐黑暗,带来温暖便是我的职能,价廉物美[注: 东西价钱便宜,质量又好。],取材便捷是我的优势,看看世界上有多少人需要我,就知道我的作用有多大,这个环保卫士的称号非我莫属。”

掌声送走了柴草,迎来了煤油。她的发言多少有点谦逊:“作为一种燃料,我没有柴草那么受人们欢迎,可是我也有自己的优点,我身子轻盈,携带方便,而且燃烧时,火焰旺,效率高,有些行业还指名道姓[注: 明确指出姓和名。]地说非我不用呢。因此,我希望能当选环保卫士。”

煤油还没来得及退下,液化气已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登上演讲台。他的发言同样显得急迫:“我看,这个环保卫士我是当仁不让[注: 原指以仁为任,无所谦让。后指遇到应该做的事就积极主动去做,不推让。],柴草、煤油作用确实很大,但今天我们评选的是环保卫士,你们俩燃烧时的滚滚浓烟和阵阵臭味,给大自然和人类带来多大的污染和危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蓝天下的课桌读后感
       亮剑观后感
       作茧自缚醒悟人生
       警惕网络垃圾
       四季海棠
       沉淀在记忆中的颜色
       爱依然存在
       狐狸和狼
       《那个帮助过我的人》
       成语接龙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环保作文:为了地球的明天
    中学生环保作文:心里的旅程
    环保,要从身边做起
    中学生环保作文:保卫我们蓝
    我们家里的环保生活
    环保行动开始了
    环保作文:一袋垃圾
    重视环保,就是重视未来的新
    不要让“环保”成为一句口号
    环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