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鸟与苹果


小鸟与苹果
      在一个村子里,有一个果农叫王老根。他经常在果园里为果树剪枝、除草、喷药、添肥,经过一年的辛勤管理,心里美滋滋的想:今年肯定是个大丰收。
      有两只顽皮的小鸟飞来了,看到果园里有这么多又红又大、水灵灵的苹果,心想:这一定是酸甜可口的美餐。就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扑向了苹果。苹果有的被踩在了地上,有的被啄了一个洞,两个调皮蛋“酒足饭饱[注: 酒已尽量,饭也吃饱。形容吃饱喝足。]”之后,高兴的飞走了。
      正在作美梦的王老根来了,看到自己的果园竟变成这个样子,伤心地坐在了地上。
      两只小鸟又来了,它们在树枝上又唱又跳,丝毫没有发现可怜的王老根。
      直到听到王老根的叹气声,他们才大吃一惊。
      王老跟说:“唉,忙了这么长时间,既除草,又剪枝;既喷药又添肥,到了收获的季节,却是这样的结果。鸟儿呀,你就给我留一些吧!”
      两只鸟儿听了后,惭愧得低下了头。看到老爷爷垂头丧气[注: 形容因失败或不顺利而情绪低落、萎蘼不振的样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麦姑娘
       最大的麦穗读后感300字
       精灵豆的魔纪世界读后感
       刻苦的女孩读后感
       诚实无价读后感
       做最好的自己200字
       心事难成付君一场泪相思
       让孩子学会自主
       两弹元勋邓稼先
       把握机遇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孔雀鸟与火
    小鸟,我懂你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