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撑着伞的鱼


撑着伞的鱼

从前,在一个美丽的小村庄里,有一条干净漂亮的小河。河水清澈见底,河里有可爱的小鱼,有的在水中游来游去。像在和人们玩捉迷藏。有的在水面活蹦乱跳,有的……可爱极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那清澈见底的小河不见了,看到的是一条臭哄哄的小河了,不再像以前那么干净清爽漂亮了。路过的人们常常把家里的垃圾往河里一扔,这样一来水中的小鱼出门玩耍都要撑起保护伞。然后还要戴上口罩。随着时间的流逝,河里的小鱼慢慢地变少了,小河里的垃圾不断增多,有一天,小鱼们相互讨论着“如果人类对我们这样侵占下去,我们美好的家园就要被毁灭了。我们还是早点迁移到别处去吧!”渐渐地,河里见不到一条小鱼了,美丽的小河失去了以往的靓丽。村庄里的人们終于发现了环保的重要性,惭愧极了!

    从那时起,这个小村庄里的人们变的环保了,不再随意乱扔垃圾了,让小河重返以往的美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蜗牛快递公司
       小议中日关系
       记汶上的菩萨广场
       我学会了宽容
       被忽略的风景
       读《此情可待》有感
       秋天
       一场美梦
       蒲公英
       家乡美丽的秋天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伞的故事读后感
    撑伞的小鱼
    伞的联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