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蜗牛快递公司


小蜗牛快递公司

    从前,有一只小蜗牛,它开了一家快递公司。因为,没人愿意在这里工作。所以,小蜗牛只好亲自出马,但是生意还是不好,小蜗牛非常的失望。
    一天,小蜗牛在河边散步,它一边散步一边唱歌。忽然,看见了一只毛毛虫,走来走去,看上去有什么急事要去办。小蜗牛走过去,奇怪的问:‘‘毛毛虫,你有什么急事吗?’’
    毛毛虫说:‘‘你可以帮我一个小忙吗?’’小蜗牛毫不犹豫的说:‘‘没问题,你大胆的说吧!’’毛毛虫说:‘‘你把我带到外婆家去吧。’’小蜗牛把毛毛虫放进壳里,就开始上路了。
    不知道过了几个季节,小蜗牛终于爬到了毛毛虫的外婆家。当它把壳打开的时候,却没有看见毛毛虫,它四处寻找,仍然 不见踪影。小蜗牛沮丧的待在地上。忽然,从壳里飞出来了一只蝴蝶,它说:‘‘你别难过,我就是那只毛毛虫啊!’’小朋友,你们看,小蜗牛的快递公司,都被小蜗牛变成慢地公司了。
    虽然,小蜗牛的快递公司变成了慢递公司。但是,它那种助人为乐的精神和毅力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议中日关系
       记汶上的菩萨广场
       我学会了宽容
       被忽略的风景
       读《此情可待》有感
       秋天
       一场美梦
       蒲公英
       家乡美丽的秋天
       在春天的校园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蜗牛妈妈的心愿
    蜗牛与黄鹂鸟
    两只小蜗牛
    小蜗牛搬新家
    蜗牛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
    小蜗牛的家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