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都是巧克力惹的祸

  

       放学了,胖嘟嘟在心里盘算着该吃什么来填饱肚子。“卖巧克力咯,卖巧克力咯……”嘿,真巧,前面走来了买巧克力的黑黝黝爷爷。“小胖嘟,要买巧克力吗?”胖嘟嘟看了看巧克力,抑郁不住的馋嘴使他买了两块儿巧克力。“不知道这黑乎乎的是什么。”胖嘟嘟想,“好像叫什么……嗯……巧克力的。不管啦,尝尝味道怎样。”胖嘟嘟一口将巧克力吃了下去。“哇,好甜哪。没想到这黑白色的巧克力还真好吃,”胖嘟嘟一边吃一边往回跑,“黑黝黝爷爷,等等我……”

  从此以后,胖嘟嘟就省下零花钱,就是为了等星期二那天黑黝黝爷爷来,然后去买他的巧克力。记得有一次,胖嘟嘟去邻居甜甜粉家玩儿。甜甜粉见到他,大吃一惊:“你怎么变这么胖啊?”可不,胖嘟嘟一站上体重枰,针就停在了60这个数字上。“体重枰坏了?”“不,”胖嘟嘟说,“已经胖了3圈儿了。”

  几天以后,甜甜粉来找胖嘟嘟。“你还吃巧克力呀?”甜甜粉有些生气了,“快,跟我去医院做检查!”“不!”胖嘟嘟跑掉了。

  一个月过去了。一天,胖嘟嘟打电话给甜甜粉。甜甜粉没好气的说:“干嘛呀!”“快来,我……我要去……去看…看医生。”电话那头的声音哆哆嗦嗦。甜甜粉这才发现大事不妙。 xiao xue 123
  到医院一检查,是肥胖症。“怪不得你叫胖嘟嘟。”白医生把手指到胖嘟嘟鼻尖上,满脸笑容,“看看你,整天吃巧克力。巧克力含有大量脂肪,不能吃太多。否则,就会像你一样咯。” xiao xue 123
  小朋友们,千万不要馋嘴呀!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红太狼
       读《名人传》有感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
       读《红糖饺子》有感
       读《夏洛的网》有感
       读《为学》有感
       《读冬不拉有感》
       伤了,无痕
       我想回家
       那一刻,我哭了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巧克力味的暑假读后感
    我们都是小军人
    神奇的巧克力王国
    读《查理与巧克力工厂》后有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朋友
    梦游巧克力王国
    走过每个场景都是回忆
    我们都是“小豆豆”
    那次我和她都是好样的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后感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