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狡猾的狐狸


狡猾的狐狸

   很久以前,有两座山。一高一低,在低山住着一只狡猾的狐狸。   
   一天,狐狸正在草丛里睡觉。突然,它被一阵声音吵醒。原来,一只鹿,被一头老虎追杀,从高山的悬崖上跳到了低山。老虎也不示弱,瞬间跳了过去,把鹿撕成了两半。狐狸看着,心想:鹿肉多好吃啊,要是我能吃到......狐狸眉头一皱,记上心来。它走到正在大口咀嚼鹿肉的老虎,说;“老虎先生,听说你能从高山跳到低山,能否让我见识见识?”“没问题!”老虎说罢,跳了起来。说时迟,那时快。狐狸拿起一块大石头向老虎砸去,只听 “啊!”的一声,老虎摔了下去,去天堂“看望”梅花鹿去了。
   狐狸正准备带这香喷喷的鹿肉回家慢慢享用。正在这时,狐狸的脖子上好像有什么尖锐的东西。刚想说话,忽然听见一阵声音:“别动,再动我撕了你。”狐狸的眼睛慢慢的往后看,看见了一只大灰狼!心里急忙想了一个计策:“狼先生,我死了没什么关系,我那1000两黄金就可惜了!”大灰狼恶狠狠地说:“说!黄金在哪里,饶你不死!”狐狸出了一身汗:“我带你去,  别激动,别激动。”狐狸走到一个地方,说:“在这里。”大灰狼马上向地上刨去,狐狸拿出了一把刀,向这个视财如命的狼身上砍去......
   “跟我抢食物,你还嫩了点。”说罢,叼着鹿肉,扬长而去。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
       爱的教育读后感
       读《卖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读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有感
       送报少年读后感
       爱的教育读后感
       谁动了我的奶酪读后感
       在山的那边读后感
       悲惨世界读后感
       格林童话读后感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自作聪明的狐狸
    读《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有感
    聪明的狐狸
    狡猾的刺猬
    读《自讨苦吃的狐狸)》一文有
    狡猾的弟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