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漂亮姐妹》

  

姐妹

从前,在一个国家里,有着一对非常恩爱的夫妻,他们有两个女儿。姐姐叫爱梦丝,妹妹叫爱乐思。姐姐长得倾国倾城,嫣然一笑,便迷倒众生,而且姐姐还心地善良,助人为乐,所以很受人喜欢;妹妹长得也很可爱,可妹妹嫉妒心很强,老自以为是,所以大家都不喜欢她。

一天,皇宫要举办舞会为王子选妃。爱梦丝的父母们可高兴了,因为他们觉得自己的女儿怎么漂亮,肯定会迷倒王子。所以,他们买回了一条特别漂亮的裙子,准备让爱梦丝穿上这条裙子去参加舞会。爱梦丝看了那条裙子也特别喜欢,那是一条粉色的长裙,在胸口有一个白色的蝴蝶结,腰间一条镶嵌了水晶的丝带。“我们的爱梦丝穿上这条裙子一定更漂亮了!”爱梦丝的母亲称赞说。爱梦丝看了看装裙子的袋子,疑惑地说:“咦,怎么只有一条?妹妹的呢?”父亲听了,立即说:“爱梦丝,你就别管她了,你去就可以了。”“那不行,既然我要去,那妹妹也要去,而且你也要买一条裙子给妹妹。要不然我就不去。”爱梦丝听了,马上说。“那好吧,我现在再去买条回来吧。可是你现在得先去皇宫,因为舞会都快开始了。”父亲知道如果自己不答应爱梦丝的话,爱梦丝肯定不会去的,所以只好答应了。

爱梦丝走后,父亲刚准备出去买裙子给爱乐思的时候,爱乐思不肖地说:“哼,我才不肖去那些什么舞会呢!那个爱梦丝,真的以为自己很厉害似的,刚刚也只不过是在演戏而已,还以为我不知道呢!哼!”父亲听了后,“啪”一个响亮的巴掌,爱乐思的脸上马上多了一个红红的巴掌印。爱乐思眼里储满了泪水,对着父亲说:“你,你,你为什么打我?难道我说错了吗?!爱梦丝他就是个虚伪的人,老是在那里装善良。我讨厌她,也讨厌你!”爱乐思说完,捂着脸跑走了。

爱乐思跑到了一个喷泉边,呜呜地哭了起来,“为什么,为什么那些人眼中就只有爱梦丝,那个虚伪的姐姐有什么好?我之前做那么多事也只是为了引起他们注意啊,呜呜,为什么?!”“你想知道为什么吗?”一个清脆的声音飘了过来。爱乐思抬头一看,原来是仙女,仙女悠悠地开口了:“其实,那些人原本并不讨厌你,一样喜欢你。可是,你却总觉得他们都偏心于你姐姐,所以开始了恶作剧。他们觉得你嫉妒心太强,所以才慢慢开始疏远你的呀!至于你说你姐姐虚伪,我知道不管我怎么说,你都会说我偏心她,所以,最好就是你自己看看吧!”接着,仙女一挥动魔法棒,爱乐思去到了舞会上,可她隐身了,没有人看到她。

而在舞池的中间,很多人正在围着看,爱乐思走了过去。原来,是王子在向爱梦丝求婚。“爱梦丝,自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你了,所以,请你嫁给我吧!”话毕,王子拿出了一个粉色心形钻戒。爱梦丝想了想,说:“很抱歉,王子殿下,请恕我不能接受您的求婚。”“为什么?”王子问。“其实,我也很喜欢你,但是,我想请你等我妹妹来了之后再做决定。”爱梦丝解释道。王子疑惑地问:“你妹妹?”爱梦丝见王子没什么不高兴,便继续说:“其实我还有个妹妹,她和我一样的漂亮,所以,我觉得王子说不定会喜欢上她呢。那么,王子殿下,就请你在我妹妹来了之后,再做决定吧!”爱乐思听了,再也忍不住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勇敢的小白兔
       黄鼠狼给鸡拜年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小灰灰上学(1)…
       Angle公主历险记(2)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小灰灰上学(2)…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小灰灰上学(3)…
       鸭子和鸟儿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小灰灰上学~~~小…
       239个脑筋急转弯(绝对要看!!!)
       谁是花后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我的漂亮的老师
    读漂亮老师和坏小子有感
    漂亮女孩夏林果读后感
    漂亮老师和坏小子们读后感
    漂亮老师和坏小子读后感
    漂亮而温柔的妈妈
    读《漂亮老师和坏小子》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